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是乌龙摆尾还是节节攀升

?上周大盘走得波澜不惊,周末管理层在宣布“一般不操作”后,本周回归自然的大盘就开始波涛汹涌。周二大盘来了个乌云压顶,周三就来了个巨幅探底回升,那么,周四的大盘是会乌龙摆尾还是节节攀升?


? ? 大盘经历了忽上忽下的宽幅震荡,今天又是周四,期指交割周的“黑周四魔咒”依然阴魂不散。虽然昨天3600点的政策底线再次生效,但大盘为什么,总是爱挑战这个政策底线的支撑。这种游戏是否该翻篇了。这只有两种解释,一种是证金公司宣布不再干预股市后,由市场给出的又一颗定心丸。但政策底与市场底如此雷同,实属罕见。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故意制造3600点的铁底假象,为以后有人敢于抄底创造条件。那么,大盘就还会有下行的风险,这也符合市场底多低于政策底的惯例。


? ? 周三的惊天大逆转是又一颗定心丸还是烟雾弹?周四的走势就会有答案。周四只要关注两个点的那的得失就行: 向上是否会站稳34周周线3871点。向下是否会跌破布林下轨3523点。如此大的幅度多不能实现,但在此区间的黄金分割位就是3730点附近,周四收盘是否会站上3730点对后市研判值得参考。


? ? 另外,昨天的巨幅反弹,其实也与一则降准传闻有关。今天消息面如果异常平静,昨天的胜利果实也多将难保。同时美股道指的破位走势对今天的开盘将有极大的影响。如果大盘借此大幅低开,就可证明周三的探底回升就是明显的诱多行为,逢高赶紧出局为妙。 再者,八月期指即将交割,但从远期合约IF1512出现大幅贴水来看,未来大盘行情堪忧。


? 综上所述;今天的大盘注定又是一个宽幅震荡式。由于量能和外围市场日趋偏空的原因,轩辕的观点依然比较保守,实盘在周一空仓后,周三没有操作。在方向没有探明前,操作上,以观望为主,尽量不要盲目抄底(尤其是再探3600点,将不会那么幸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