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粱国安 直播 周五 品鉴金股 {午盘}

欢迎来到梁国安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1-13 12:57

午评: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股指短暂震荡后两桶油拉升,不出意料压下八股,券商 次新组合砸盘引发指数恐慌跳水,指数半年线获得支撑,共振发力护盘,沪指翻红;从上午运行来看,半年线支撑还是有效的,指数封锁下行空间,跌下去涨不起来,维持弱势震荡,或耐心差价或多看少动。成交量上来看,沪指半日成交912亿元,较前一日816亿有所放大,但依然维持低迷水平,经过上午一波急杀,恐慌情绪得到缓解,持续下跌的基础不存在,午后或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勿过度悲观。两桶油魔咒,创业板首当其冲,频刷新低,但是三三过滤判断箱体下轨并未有效破位,所以这个位置上多看少动为宜,有振幅的标的依然仓内差价为上策。消息面上养老金还在推后到春节前后,在此之前,场外增量资金依然不会入市,而且国家队的频繁操作打乱了市场的自有规律,大家还需耐心等待,过渡过程很煎熬,但是阳光总在风雨后。

01-13 13:04

13:01 大家下午好!两市低开后小幅下挫,沪指一度逼近3100点,随后金融板块拉升,两市企稳回升。3100点正是半年线的位置,这里得到支撑出现反弹是正常的,资金小幅介入也是有可能的,只不过现在都是存量资金,反弹空间和时间不可预期太多。

01-13 13:09

13:07 A股下跌魔咒总结1、领导一讲话,A股易暴跌;2、媒体一登养老金准备入市,A股易连续下跌;3、有关部分一谈要保护投资者,A股易大跌;4、两桶油一旦联袂上涨,80%个股容易大跌;5、交易所加快新股发行,大盘容易阴跌;6、严查违规资金入市,大盘容易加速下跌;7、李所长在央视2谈突破,易尾市跳水。这就是中国A股的神话!

01-13 13:11

13:10 早盘市场稍微活跃了一会,再次进入低迷。这种市场,已经低迷到没资金去发动题材的地步。

01-13 13:11

13:10 丝路视觉是马云参股的唯一一只次新股,近期跌幅较大,今日有资金抄底迹象!

01-13 13:16

13:12 早盘相对活跃的几个热点都没有什么板块性,航空板块里的洪都航空领涨,天津自贸区板块龙头津劝业领涨,前期强势的军工混改概念反弹。龙头西仪股份涨停。保险板块成为护盘主力军,龙头中国人寿涨逾4%。银行板块护盘,龙头中信银行涨逾3%,其他都是跟风品种。

01-13 13:22

13:20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小幅回落,大盘反抽20日线附近后遇到明显的上行压力。

01-13 13:31

13:25 3100点附近撕扯盘整,但,我想已经大幅腾出上涨空间的创业版极有可能会提前反弹,包括体量小流通盘小的次新股板块,创业板已连续多日缩量试底,起死回生需要的也许只是一个偶然性的政策刺激。在这里我只想再度慎重的提醒你一遍:不要底部割肉!否则,再肥的膘终有一日也会变成骷髅的!

01-13 13:32

13:30 股市,没有只涨不跌的地方,同样的道理,没有只跌不涨的地方,所以跌多了,风险释放透了,机会就来了

01-13 13:35

13:33 上午海通证券中国人寿等权重股已经拉了一波指数,没有其他的板块继续助力,指数午后开始再次回落。目前市场再次进入到群龙无首的状态

01-13 13:40

13:38 当天交易板块中,银行、保险及其他、煤炭开采涨幅居前,包装印刷、医药商业、计算机应用跌幅居前。今日66个行业板块中,6大单净流入,60大单净流出,流入流出比为0.10,资金全面出逃。

01-13 13:50

13:49 指数暂时跌不下去,四大行和中国人寿等一些权重趋势还是向上的,但是小盘股氛围近期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01-13 13:55

13:53 操作上,多看少动,控制仓位!吾股建议大家心态不好的,能赚得起 亏不起的股友观望, 春节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是一个一年的终结点,热热闹闹 开开心心才是真的,希望不要因为投资股票影响了心态!

01-13 13:59

13:56 目前一些个股已经走出了强烈的底部信号,唯一担心的就是市场恐慌性最后一杀,无论如何,这个位置即便你不出手抄底,但是也别割肉在底部。

01-13 14:02

14:00 西仪股份今天封的很死,这几天很多高位股被砸的很惨,像这种在高位抗住的不多。太阳电缆,柘中股份 西仪股份以及长春一东对比起来都算是比较强的

01-13 14:17

14:15 各大指数午后继续弱势下行,次新股继续领跌,跌停板继续扩容,昨天一度涨停的数字认证 ,今天冲击跌停,暴涨暴跌已经成趋势了,两桶油魔咒也成趋势了,各种乌烟瘴气,继续唱歌吧,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大笑]

01-13 14:20

14:16 暴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熊创真是弱的不能再弱了,都已经到了见着伤心听着流泪的地步了,韭菜冥思苦想开创了一套交易必胜大法,那就是开仓不疑,持仓不惧,空仓不悔,偷偷割肉,此大法果然奏效,很多人过段时间就变成了千万级别大户了,当然前提是先在账户里放上一个亿,谁能想到在牛市时练就的屠牛术,到了熊市竟无牛可屠,最终屠的是自己的肉啊!!!

01-13 14:21

14:18 不得不说,新股的加速发行(每天3只)首先不断降低了次新股的整体估值水平,同时二级市场的不断抽血也加速了创业板进入熊市格局,创业板整体估值也在不断下移,可以看到近半年以来,每一轮行情创业板都没有明显反弹迹象,而一旦反弹结束创业板就是继续创新低的走势。

01-13 14:32

14:29 中字头有护盘迹象,中国交建快速拉升 中国中车,中国中期都有小幅的异动出现 但是短期来看力度还是相对较差,市场没有资金跟随 短期只能定义为趋势线支撑附近的反抗,关注止跌情况

01-13 14:43

14:38 尾盘创业板加速恐慌跳水,主板有石油银行逆势拉升护盘,创业板是后妈生的,没人疼没人爱

01-13 14:46

14:45 看来大家都在等周末新股发行消息了吧!这个位置真的不能再杀了!

01-13 14:54

14:52 指数继续下跌,沪指相对抗跌,创业板指大跌1.55%,小票跌成狗了,两市跌停快20家了,市场人气降至冰点,沪市成交量继续萎缩。

01-13 14:59

14:56 随着新股大量发行,新股不再是稀缺品种。那些原本热衷于炒作新股的资金有了更多可以选择的标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势必要影响到新股上市后的表现。另外,新股发行中签率的高低,也将是影响新股上市之后表现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01-13 15:03

15:00 收盘休息,周末愉快!行情坑爹,亏钱效应占大多数,出手就是亏,中小盘股票已经走成了熊市的格局,没有机会的当下放好心态,不要着急赚钱,轻仓的千万别轻易回补,珍惜本金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梁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