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粱国安 直播 周一 品鉴金股 {午盘}

欢迎来到梁国安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1-16 12:57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券商 次新股开盘即领衔杀跌,各大指数全线跳水,沪指于60周线附近企稳维持弱势震荡;两桶油继续坚挺,这也给上午指数调整埋下伏笔,尽管创板权重乐视网,中青宝等一度发力反弹,助指数企稳,但是跌停潮再袭,恐慌盘让反弹无功而返,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在外围频频新高的同时,A股却继续跌跌不休,尤其是肩负经济转型的中小创板屡创新低,这与大环境及内在价值都是相悖的,只不过市场规律被超级主力玩坏,俩油如此多娇,引无数个股竞折腰,靠上证50拉升指数的假大空,只是在干扰市场的自由规律,阻碍增量资金入市,现在唯有养老金尽快入市,才能在心理上提振市场信心,多看少动,黎明来临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

01-16 13:03

13:02 大家下午好!股指B浪反弹后进入C浪下跌,C浪下跌是可以不创新低的,也就是所谓的二次探底创新低,上午创新低二次探底走势失败,延续C浪调整,下跌空间可能打开。不排除到年线寻找筑底机会。

01-16 13:10

13:09 今天很重要,如果收盘不能收回来,指数一旦破位,那么明天市场会更加严峻,如果你在这里还是大亏,那么我觉得应该跟本直播室学习。股市学校学无止境,先别想着赚大钱,先做到大跌的时候不亏钱,就不错了.

01-16 13:12

13:10 业绩严重亏损、估值高企的次新股、短期连续涨幅过大、技术形态严重走坏、大股东天量减持这五类股更是首当其冲,主力资金不计成本砸盘出逃;在IPO提速发行下,次新股板块成为调整最深的板块之一,持续杀估值不可扭转,未来新股破发将是大概率事件。所谓君子不立围墙之下,一旦市场出现系统性风险,投资者首要考虑的是手中持仓的安全,而对于上文提到的这五类弱势股,千万不可忽视其暗含的杀跌风险,需立即逢高出逃。

01-16 13:15

13:13 临近春节,市场资金面紧张,盘面上热点散乱,可操作性差,资金空仓休息氛围较浓厚。且创业板估值偏好,中长期仍是向下缓慢修复的过程,且新股发行加速,股票供应量大增,带来资金抽血效应给两市资金面雪上加霜。

01-16 13:17

13:16 这里需要等证券或者银行这种出现一个低位大阳线,只有大资金进场 短期的恐慌效应才能减缓,不过,大资金进场谈何容易.

01-16 13:22

13:21 午后中字头的一带一路板块,和保险板块有拉升护盘迹象

01-16 13:29

13:28 两市跌停股已经有20家了,上千家个股跌幅超过3%,大盘弱势震荡前行,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01-16 13:34

13:32 银行板块接力也有小幅启动动作出现,目前板块跌幅较小或即将红盘的都是主板蓝筹权重

01-16 13:39

13:35 上港集团,招商蛇口都是已经做好混改方案的上市公司!中线继续关注这些股票动向就可以知道未来混改有没有机会,或者说有多大机会!

01-16 13:55

13:52 四大银行,招行以及交通银行等这段时间整体都是向上的,你可以看出来大资金护盘这些权重的表现,这点来看,抑制了指数的下跌空间,但是并不代表这里好赚钱,我的观点是指数目前暂时跌不下去,但是小盘股要赚钱,还需要等很久,创业板不给你来一个大阳线,小盘股就没多大的机会

01-16 14:04

14:02 据说这是地球上最长的放假,90年的假期啊!同学都得努力活着啊,争取活到开学就成功了!,主板与创业板出现分时背离,主板在蓝筹股的护盘作用下跌幅不断收窄,而创业板依然逆势小幅下探。

01-16 14:13

14:09 国企混改:目前已召开地方两会的北京、上海、湖南、湖北、新疆等14省区市,无一例外地将国资国企改革列为今年工作重点,表明各地政府对推动国资国企改革的高度重视,国企改革强调咬紧混改、提升资产证券化比例、倡导员工持股等特点,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标的: 东湖高新 600133、强生控股 600662、广州浪奇 000523

01-16 14:16

14:12 创业板走势太弱,盘中乐视网跳水了,跌倒了停牌前的收盘价处,大写的尴尬,本来市场对乐视网充满期待,结果,换来的却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主板和创业板分道扬镳!低价权重蓝筹成为价值洼地

01-16 14:17

14:15 创业板指数加速下跌3%马上要刷新2015年3月1日的低点1841,真是新一轮的股灾啊!跌停近百家了!

01-16 14:21

14:19 创业板8连阴跌近3%,创熔断以来新低点,各板块全线飘绿。主板相对强势是一线权重没怎么跌,但个股已经跌成狗了。

01-16 14:29

14:27 这里感觉就有点类似于15年的股灾,小盘股跌的稀里哗啦的时候,指标股在哪里扛着,但是如果小盘股恶劣局势不改变,指标股后期也会出现大幅度的补跌.

01-16 14:40

14:38 创业板指大跌5%,午后大氛围恐慌,个股全部沦陷,500多家跌停,上千家个股跌幅超过8%!!

01-16 14:43

14:41 尾盘的每一波杀跌,都是带量的,出现恐慌盘、割肉盘,个股无理性的回落错杀。主板有银行护着,创业板却没法看了。

01-16 14:46

14:45 超百股跌停了,又是一轮股灾走势,创业板指数再创新低,击穿2016年创下的1841点最低点位,每天3只新股发行,疯狂的抽血,如此之快的新股发行节奏可以说是前所未见的,从一周两到三只变为每天一只,再到每天三只,如今加快到每天三只,如果市场依然没有出现明显反应,管理层可能继续提速到每天四只新股,管理层需要反思,总是在市场出现问题后再去调整纠错,从未提前预估或进行风险防范。

01-16 14:47

14:46 银行保险石油以及大量中字头个股开始加速拉升,最典型特征就是这些蓝筹权重下方万手巨单托底然后逐级往上拉升

01-16 14:50

14:48 风险方面老梁上周后开始一直在提示,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一些关心和鼓励,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负责人,在机会来的时候告诉你,风险来的时候也告诉你。并且这种亏大钱的局面,你只要躲过去,其实就是变相赚了几十个点,因为你只要没躲过,亏损几十个点轻轻松松,所以,不亏钱就是赚到了

01-16 14:57

14:55 V上来了,有传闻消息,不盲目恐慌! 保险股走势最强

01-16 14:59

14:57 2点半之后指数有所回抽,跌幅过大技术性修复,沪指没跌多少,深成指和创小板指数是大跌重灾区!

01-16 15:05

15:02 收盘点评;今天就到这里,主板的权重海通证券,各大银行股和保险股都非常强势,逆势表现,超级大资金买入非常明显,今天只能买这类股,相对会比较稳定,虽然短期赚不到什么钱,但是起码不亏钱甚至还能赚一点手续费,小盘股现在实在没什么交易的价值。大家明天见。

01-16 15:06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梁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