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4日A股实盘解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博股高手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04-14 09:29

今天大盘高开0.18点。周五大盘还可能会继续在3290-3260点之间反复震荡了!大周五的直接跌破多方底限3250点的可能性不大的!但一旦失守3250点,就请减仓防守,因大盘有先回补3226点缺口或再考验60日线的可能了!

04-14 09:45

大盘小幅高开后就一直阴跌回落之中,热点题材股纷纷补跌调整之中了。今天大盘的底限支撑还是20日线和3250点。

04-14 10:07

从目前大盘的走势来看:大盘还是要去考验20日线和3250点的支撑力了。今天是要防范失守3250点中线再破位的。

04-14 10:32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856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806亿要多了。今天的量能有所增加,但是大盘和多数个股调整阴跌之中。可见是有很多资金在急于出货了。今天还是要看20日线3259点和30日线3250点能否有国家队出手护盘了。3250点一旦失守,那么前期的3226点缺口就会去先回补了。当然了在60日线附近是有波较强的反抽抵抗的了。

04-14 10:59

如果周末真的有冲突,擦枪走火!那么股市会有一波雪崩行情。所以大家不得不防范一下的!要知道战争可是股市最大的利空!!!

04-14 11:15

大盘指数准确的打到了3250点就有弱反抽了。但反抽的量能并没有放大,所以还会有反复的。上午3250点或守住了,下午还需要再观察的。虽然我们昨天觉得3250点会守住的。但也得以实时走势为准的,防范的是3250点失守,去回补3226点缺口。

04-14 14:21

无量的反抽虽然力度较大,但持续性会很差的。这不就阴跌要回来了!3250点上午已经考验一次了。如果下午再考验,那么支撑力就会弱得多了。今天防范的是长阴20日线失守,中线再次破位的。

04-14 14:21

大盘果然一度跌破 了3250点再创新低3248点了,创新低之后反抽有点量能了,看来是有资金在护盘了。不过离今天的收盘还早,因周六的不确定性,尾盘能否资金砸盘出货?我们还需要谨慎观察的,同时自己也要做好二手准备的。

04-14 14:23

大盘反抽果然没有持续性,回落再创分时新低了。3250点已经连续三次跌破了,那么就很可能是今日有效跌破了!大盘中线二次破位之后,理论上是要先去回补3226点缺口的。

04-14 14:27

大盘再创新低3246点又有弱反抽,暂时收复了3250点。但大盘下跌放量,反抽缩量,这不是好的现象。
现在还得靠国家队护盘,否则今天一根长阴线就改变短线趋势了。

04-14 14:38

大盘再次放量跳水创新低了。3250点果然是有效失守了。前期的3226点缺口有先回补的要求了。后期60日线附近还是有波反抽抵抗的!

04-14 14:39

大盘新低不断啊,看来今天国家队已经放弃抵抗了!建议大家控制仓位防范周六消息面的不确定性!

04-14 15:14

收盘点评:今天开盘就一路阴跌连均价线都没站上过,所以低点收盘再正常不过的。一根放量的中阴线失守了5、10、20和30日线和3250点,造成了大盘短中线再次破位。所以技术上:大盘有先回补4月5日3226.25-3233.24点缺口的可能了!后期大盘可能会在60日线(季均线)支撑附近组织一把反抽的,看力度和量能大小再决定仓位或去留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