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5日(周二)实时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A股解盘分析专家直播室,大家看A股解盘分析专家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A股解盘分析专家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4-25 09:06

大家早上好!昨天指数继续暴跌新低,个股继续大量跌停,雄安开始稳定下来,涨停个股达到两家,大量个股收红,作为引起本轮下跌的源头,雄安的稳定是一个好兆头,接下来就看反弹的持续性,持续性好的话,小盘股整体就有望稳定下来,指数就有望调整结束。

04-25 09:13

中国将在2022年前后建成第一个国际空间站,相关概念股包括$航天电子 sh600879$ 、$航天动力 sh600343$ 等。

04-25 09:21

大盘86天后跌幅超过1%,近千家个股跌破2638点股灾新低!很多小票和强势股4月份大跌了30%以上,市场人气非常低迷,国家队不出手救市,行情5,1假期前好不了。

04-25 09:25

昨日自然涨停的个股有4家中持股份:雄安+环保+次新无锡银行:次新+银行+前期人气股冀东装备:雄安新区一线梯队个股泸天化:股权变更+超跌反弹!从热点主攻方向来看,主攻还是雄安,但是分化太严重,我们不能只看到涨停的,毕竟整个概念里近百只个股呢!操作难度还是有的!

04-25 09:30

雄安大部分都是红盘的,开盘很不错,这是好信号。市场现在需要信心,雄安稳定下来,那么其他板块陆续也可能会稳定下来。

04-25 09:35

$中持股份 sh603903$ 是昨天第一个封死涨停的品种,今天继续走强,我观察雄安板块这里炒作的持续性。只要雄安持续性走强,那么指数再这个位置见底概率会很大。

04-25 09:40

$中持股份 sh603903$ 是昨天第一个封死涨停的品种,今天继续走强,我观察雄安板块这里炒作的持续性。只要雄安持续性走强,那么指数再这个位置见底概率会很大。

04-25 09:41

$三花智控 sz002050$ 近期持续性不错,连续三天收阳线。昨天提示布局的朋友继续盈利。恭喜买进的朋友。

04-25 09:47

昨天$江阴银行 sz002807$ 从跌停板拉起到下跌3个点,今天再度跌停$无锡银行 sh600908$ 继续走强,成为庄股。$乐心医疗 sz300562$ 继续走强,除权品种,已经三连阳走势

04-25 10:00

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就是题材股的持续性太差。资金跑路太快,今天这个热点,明天另一个热点。利润不够高,就导致资金持股的信念不足。

04-25 10:17

雄安今天全面爆发,有可能还会有低位的涨停,但是当一个热点大家都看到很强的时候,你就等等,别随大流,等新的方向出来,买不到雄安的一些大资金肯定这时候不会继续追雄安,要么空仓等待,要么会打造新的交易方向。

04-25 10:31

雄安崛起,其他的品种再次被抽血,次新股$开立医疗 sz300633$ 涨停打开 互联金融$银之杰 sz300085$ 涨停打开。

04-25 10:33

一旦题材被所有人都关注就是麻烦了,在雄安概念炒作的第三天,很多朋友问我。基本都是从来不炒股的朋友,当时股侠心里就开始慌了,今天又是,一有龙头带动,这么大的题材就能蜂拥而起。

04-25 10:45

银行股来一波,在$无锡银行 sh600908$ 继续走强带动下,$常熟银行 sh601128$ $吴江银行 sh603323$ 大涨。

04-25 10:57

$乐心医疗 sz300562$ 涨停,除权品种这几天最强的品种,也是资金试图引导做多的方向。

04-25 11:05

目前市场除了雄安概念股之外,异动的多为近期被错杀或者超跌反弹的个股,遂盘面会看起来比较杂乱,什么都在异动,如果今日你再去追异动的话,可能次日个股会调整。

04-25 11:07

雄安热度要继续,只能去启动那些现在涨幅比较小的品种,看看还会不会出现新的低位涨停品种,已经涨高的别追。那会$中持股份 sh603903$ 涨停的时候,追进去可以,现在大家都反应过来了,没资金去追已经长高的,要买也是买涨幅比较小的。

04-25 11:14

看看雄安会不会有新的助攻品种出现,只要涨停继续增加,那么资金买雄安的热度就不会断层,雄安热度继续攀升,$韩建河山 sh603616$ 涨停。

04-25 11:19

希望今天的$金隅股份 sh601992$ 不要像4月18日的$先河环保 sz300137$ ,想要挑起担子要有钱有决心。

04-25 11:20

$金隅股份 sh601992$ 也要涨停,吸金利器。一旦涨停,那代表的就是大资金的态度。有可能导致其他的小盘股大面积失血。

04-25 11:33

$三花智控 sz002050$ 盘中抛压较大,昨天低位买进的朋友注意高抛止盈,大家做的话尽量规避下,除非板块超级大热,否则这些个股冲高就会遭到套牢盘的抛压,不好涨!

04-25 11:39

今天早上就到这里了!朋友们我们下午见!记得给我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