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6日(周三)实时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A股解盘分析专家直播室,大家看A股解盘分析专家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A股解盘分析专家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4-26 09:06

大家早上好!昨天雄安带动了市场情绪的全面爆发,指数也趋于稳定,最主要的是市场开始出现二板个股,连板股的出现意味着市场情绪开始回暖,那么接下来就算指数继续震荡,大部分低位股也是可以尝试建仓持有了。

04-26 09:16

$青龙管业 sz002457$ ,雄安新区第三龙头。我继续跟踪。

04-26 09:23

昨日的反弹有外围大涨、证券法二审没提注册制 及银行委外未现大规模赎回等多重消息面因素的刺激,主要还是在于连跌七天的雄安概念企稳及下跌近一个月的次新止跌,因为引领行情的主流题材及调整最充分的题材止跌最有号召力,这两个板块的重要性近几天一直在强调,接下来也仍然具有指向意义。

04-26 09:30

$龙净环保 sh600388$ 开盘涨停,复牌品种$冀东装备 sz000856$ 高开4个点,看今天怎么走,决定了雄安整体的反应。

04-26 09:36

$新劲刚 sz300629$ 继续走强,目前上涨9个点。昨天才开板的$坤彩科技 sh603826$ 目前下跌5个点。走势有点弱。

04-26 09:38

$新宏泽 sz002836$ 、 $乐心医疗 sz300562$ 继续走强,除权概念。

04-26 09:53

$博深工具 sz002282$ 二连板,属于雄安补涨的品种,因为前期停牌,所以错过了雄安最好的一段时光,也因此成为今天最强的品种。

04-26 09:59

$清源股份 sh603628$ 昨天尾盘,我点评的品种。强势大涨9%。有买进的朋友注意止盈了。


04-26 10:03

还真被股友们说对了,法国大选马克龙还真带动了$马应龙 sh600993$ 。股市这个地方也是无奇不有,哪位股友提示的来着?


04-26 10:08

$冀东装备 sz000856$ 摇摇晃晃的封板,但是今天整体的板块效应难带动。昨天第一批解放军已经冲进去了,前车之鉴后车之师,今天资金开始不认可。

04-26 10:18

$来伊份 sh603777$ 涨停 ,去年的妖股,$通用股份 sh601500$ 跟随上涨6个点。去年高送转的煌上煌 名家汇 等和来伊份也都是具有很不错的联动。

04-26 10:26

$创业环保 sh600874$ 涨停,雄安看来又要开始了。这里的行情,肯定是做主流最赚钱但是主流热点资金进去的比较多,波动又是最大的,很容易叫你下车,而当你看到强的时候,又大部分不给你好的买点。

04-26 10:35

雄安还是比较犹豫,目前找不到很好的点,白酒开始启动,题材不行,白马股就上。

04-26 10:41

$天龙集团 sz300063$ 涨停,高送转的超跌品种,和$瑞和股份 sz002620$ 一样。目前送转板块已经两家涨停,并且这个板块已经严重超跌。

04-26 10:50

$万里马 sz300591$ 涨停,超跌的次新股。$雄塑科技 sz300599$ 跟随,$和胜股份 sz002824$ 上涨6个点。

04-26 11:11

$中原证券 sh601375$ 大涨,带动券商板块快速拉升指数。指数快速拉升。

04-26 11:16

一上午的换手,雄安目前还是无法有效凝聚人气,那么我们这里就只能去等,因为雄安表现一般,今天次新股很活跃,但是持续性的热点在多数市场就只有一个。

04-26 11:28

送转股继续活跃,$陇神戎发 sz300534$ 发也要冲击涨停。雄安只要休息,其他题材立刻开始活跃,送转,次新股今天的活跃度远超昨天。

04-26 11:32

从目前来看,雄安再次开始活跃,就看冀东装备能不能封死涨停,只要封死,那么雄安在经历了早上的大换手之后,午后就会有更多的资金去冲击涨停,那么热度到时候起来依旧不是问题。

04-26 13:10

$保变电气 sh600550$ 直接拉板了!直接给雄安概念煽风点火了,这样的资金体量又去当解放军,心累。

04-26 13:22

$保变电气 sh600550$ 的走牛,带动首创,而两者都是超跌的雄安。高位的雄安$冀东装备 sz000856$ 封不死,资金试图打造低位的雄安来引导新的方向。

04-26 13:28

可以继续观察这一波超跌雄安股对人气的带动作用。等尾盘即可。如果这一波雄安反弹空间足够,那么你晚买一会也没什么的如果空间不够大,你过早上车一旦错了,就可能亏损,可以看出来,午后超跌的雄安品种资金做多的力度很强。

04-26 13:36

可以看出来,午后超跌的雄安品种资金做多的力度很强。超跌的雄安品种涨停还在增加,$建投能源 sz000600$ 也涨停了,$保变电气 sh600550$ 午后这一波很给力当一个方向不同的时候,那么就试图从其他的方向来带动人气就好比今天$冀东装备 sz000856$ 今天涨停资金不认可,无法带动雄安人气,资金启动超跌的雄安来带动人气一样。这是市场给的答案。

04-26 13:45

可以继续观察雄安,今天我相信雄安肯定比昨天卖出的资金要都的多,但是假如$冀东装备 sz000856$ 这里最终涨停收盘,那么那些低位的雄安是不是就具有了补涨的空间。

04-26 13:57

$青龙管业 sz002457$ 成功涨停,早盘再次提示大家关注,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跟上的朋友赚不少,继续关注跟踪。在线关注直播的朋友觉得赞点或者转发起来。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恭喜买进的粉丝朋友们。


04-26 14:07

不着急布局的,只要雄安能维持这种局面到收盘,那么尾盘那些低位的雄安你随便买。热点最好的两个布局点:

1.左侧交易,市场氛围低迷的时候,整体板块全天联动最强的也是场内唯一强势的热点,这时候多数人不敢买,你去买,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右侧交易:板块在经历大震荡再度被全面激活的时候,也就是风来的时候,低位品种的补涨布局。

04-26 14:16

雄安昨天午后大面积回落可以说叫人对雄安有些悲观,包括今天早盘的雄安我们也可以看到其实也表现很糟糕,但是午后随着$保变电气 sh600550$ 的涨停,$首创股份 sh600008$ 的涨停,雄安热度一下子被激活,进而出现了后面$建投能源 sz000600$ $青龙管业 sz002457$ 的涨停,可以说热度是在午后再次被激活。

04-26 14:23

指数回落,雄安午后将市场人气带动到高点我们继续观察雄安,只要雄安能维持目前热度到收盘,那么明天继续表现的概率依旧很大热点主要就是在于持续性,持续性好的话,那么资金就会持续性去买。直到进去的资金开始亏钱

04-26 14:27

雄安的环保股开始表现,$万邦达 sz300055$$碧水源 sz300070$ 这一波拉的很猛,应该是$先河环保 sz300137$ 带动的。

04-26 14:36

雄安概念这一波全面被集火,全部都在启动,其实今天尾盘随便买雄安明天赚钱难度都不大,因为早盘大换手已经充分释放了风险。

04-26 14:54

尾盘快速拉升的票,基本上就是非奸即盗,因为主力资金不雄厚才会尾盘拉,这样抛盘少。尾盘拉的票次日容易出现低开!尤其是那尾盘1分钟拉2个点以上的。

04-26 14:58

今天这盘面,肯定多数人都去找那些还在低位的超跌的雄安品种,这是惯性思维 但实际上这种惯性思维大家都有,反而未必会有更高的利润$岭南园林 sz002717$ 这种新的雄安概念品种,说实话,现在关注的人不多,那么只要雄安明天继续,这种补涨股反而会有更好的机会。


04-26 15:03

大盘今日平稳过度了,两市涨停扩容到46家,跌停10家,两市指数调整还没有到位,还有反复。沪指3100点还有第二次回踩需求。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记得给我点个赞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