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7日(周四)实时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A股解盘分析专家直播室,大家看A股解盘分析专家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A股解盘分析专家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4-27 09:00

早盘点评:昨天雄安继续走强,盯着龙头做就可以,龙头趋势不坏,哪怕跟风品种盘中分歧,也会因为龙头的继续走强后面再跟风的,今天雄安早盘大概率会惯性冲高,看龙头的走势,如果继续封板,那么就可以继续买板块的地位品种,反之,就观察。

04-27 09:29

$渤海股份 sz000605$ 涨停开盘,$博深工具 sz002282$ 三连板,补涨的雄安新品种。雄安整体高开,看开盘后龙头品种怎么走。

04-27 09:41

今天早盘发的雄安地热题材是直接一字板出来的,基本都买不到了。这波雄安现在就是炒作过头的钱,情绪化很高的一个板块,一旦监管放松,炒作一定过头。

04-27 10:00

昨天点评的$岭南园林 sz002717$ 那会最高冲了5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题材高潮的表现就是这样,前面封板的股只要不开板,赚钱情绪就会继续扩大,场内其他的个股就会被投机资金继续封板。

04-27 10:16

$首创股份 sh600008$ 再度封板,雄安今天可以继续做多。但是那会指数的下跌,你看看市场的情绪,很多人估计又害怕了,盯着雄安就可以,指数这么差,雄安还能这样扛着,只要扛过去这一波就好了。

04-27 10:29

除权持续性不错,$乐心医疗 sz300562$ 再次红盘。对于热点来讲,持续性最重要。这段时间乐心医疗持续性非常不错。

04-27 10:42

汉钟精机这种是因为消息影响涨停的雄安品种渤海股份 博深工具今天的走势比冀东装备更强,如果资金极度看好雄安,那么这种股在未来是可能成为雄安的二龙头的。当然,前提是今天雄安大震荡之后,明天这些股再次被资金做多.

04-27 11:25

$北新路桥 sz002307$ 这几天活跃度不错,前天涨停,今天继续涨停,$西部建设 sz002302$ 打开了空间,只要在高位一直横盘不死,那么低位的新疆股就具有很强的补涨预期。

04-27 11:33

早盘收评;雄安休息,次新股,除权以及一带一路都开始上位,今天注定是题材股普涨的一天,这种盘面,观察市场持续性近期比较好的具有代表性的品种,未必一定是涨停,选择这类股进行潜伏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