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维克——突破34元就展开除权第3小浪

一、中小创遍地是黄金,上证50为什么下跌。

进入6月涨幅前列的大盘指数是中小板指数,涨幅达到4.04%,随后是深成指3.31%,创业板指数2.63%,次新股指数1.68%,雄安指数0.87%,沪深300指数是0.74%,上证指数0.19%,上证50是跌1.06%。

中小创指数都超过上证指数和上证50指数,显示6月是中小创股票上升。

从季线角度,创业板指数现在还是跌5.1%,最后2星期时间要赶在6月30号收盘1915点上方,所以,中小创股票还会继续发力向上。

本周要关注创业板指数能否超过60天线,下一周就要冲击1900点大关。

上证50指数为什么会下跌?

1是没有外来资金进场,当一个热点出现,另外股票就要调整,2是上证50的季线是连续4个季度阳线上升,现在还是季阳线,上证50只是短线调整,中长线向好是没有改变,最重要还是上证50出现顶背离,指标过高也需要调整。

正常情况今天创业板指数要涨20点。

昨天我是用60天线分析,今天用expma指标分析,expma也叫指数平均线,它只有2条线,白线和黄线。





用expma分析比用移动平均线分析好,expma只有2条线,现在创业板指数遇到黄线的阻力(1820点),一旦突破黄线就是第一买进点,如果白线突破黄线(叫金叉)又是第二个买进点。

今天如果涨20点就可以突破黄线而发出买进信号。

二、英维克——突破34元就展开除权第3小浪。

英维克002837,公司属于国内精密空调行业第一阵营,拥有多方面竞争优势。1、研发能力方面,公司核心层都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大部分高管均有华为、艾默生等精密空调行业巨头工作经历,且具备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经验,2、产品认证方面,公司拥有户外机柜温控节能、机房温控节能、新能源车用空调三大产品线共计约40类产品,分别通过CCC认证、CE认证、UL认证、节能产品认证,符合中国、欧洲、北美等不同区域的要求,这为公司以后大举进入海外市场建立了坚实的基础。3、公司在国内市场赢得了中国联通、华为、中兴通讯等大批优质客户的信赖。

英维克每年的净利润保持增长态势,今年1-6月预告净利润3766万元至5649万元,增长幅度:0%至50%。

从不复权走势看





该股除权后运行了2小浪。

第1小浪:20.88上升到34元,上升了13.12元,

第2小浪:34元下跌到星期五最低29.58元,是第1小浪调整的0.34倍(小于0.382属于极强势调整),

第3小浪:今天开始,其最小目标是29.58+13.12=42.7元,在面临重要阻力位45.02元前会止步不前。经过调整再冲击45.02元。

从前复权月线看

该股目前是月线第三浪。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到34.4元,1.5倍目标是42.52元。


三、今天还可以关注:

红墙股份002809(调整结束星期五涨停板)

创业环保600874(调整结束星期五涨停板)

名家汇300506(已经突破60天线)

冀东装备000856(月底雄安新区规划图提交中央审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