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涨在即!该股就是领涨龙头!

关键词:券商、加息式放水


大家晚上好,今日上证指数放量站上了压力线,后期震荡上行,自不必说。而陈军一向的观点是,中期趋势多头,短线震荡,不过从今日起,短线将再次开启震荡上行之模式,朋友们赚钱的机会来了。但怎样才能抓住呢?



自昨天大盘缩量突破压力线后,今日再度高开直线放量拉升。原因何在呢?


陈军认为美国股市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美国加息后,美国银行股拉升,使得美国三大股指再次上涨,为全球股市提供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其次靴子落地后,A股市场上券商今日跳空高开直线拉升,显示主力做多上证指数的决心不可动摇,本来券商股在大幅拉升之前都是在弱势中,而今天在美国加息靴子落地后,券商股集体崛起,带领指数强势上攻,护盘意图非常强烈。券商指数如图:





上图,大家可以看到第一次放量突破了30天线,股价震荡上行,然后缓慢继续下跌,而今天再次放量突破年线,30天线和60天线,如果长期均线被有效突破的话,大家想想这个行情是不是有机会可做呢?


任何一个机会都是要靠研究和挖掘的,而陈军恰好弥补了你们的缺陷,这正是陈军存在的价值。陈军前期挖掘了量子通信中信国安,也跟朋友们挖掘了5G板块、人工智能等等,只要耐心持有必有后报,包括前期跟大家讲到了乐视网,昨天也是一骑绝尘,实际上陈军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极其有价值的。





自美联储加息后,今日中国央行也跟随采取加息式放水。


今天中国央行分别进行200亿元的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45%;200亿元的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6%;400亿元的28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75%。利率均上调10个基点。


同时央行进行3030亿元MLF(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其中,6个月期MLF操作利率3.05%, 1年期MLF操作利率3.20%,均较前次上调10个基点。


陈军记得2016年美联储加息时,中国央行也是进行了加息式放水,股市低开高走,逐步构筑底部,如图。




本次加息,也是顺势而为,对银行股无疑就是个利好。因此A股今天的表现是强势上行。尤其是前文讲到的券商板块今天也是功不可没,银行与券商二者合力推动大盘强势上攻。俗话说时势造英雄,本次券商板块也算是充当了英雄救美的角色,此时爆发,实在是恰到好处。




昨天跟大家聊了价值投资,希望朋友们能够听得进去。为什么呢?因为未来的QFII投资者会越来越多,QFII的所投资的股票,大都是具备一定投资价值的股票。所以每一位投资者,必须要与时俱进。而今天国家的各项改革,也正是在朝着这方面努力。


比如证监会亮剑重组乱象,阻断有毒资产流入股市、券商股权激励计划或将继续松绑。而目前券商业绩逐步好转,随着IPO的提速,券商的投行业务将增加,券商业绩的进一步提升是可以预见的。另外,大家可以看到大多数券商股已经跌到了价值低估区,具备了投资价值,所以陈军今天要推出的股票是中原证券和华安证券。这两只股票建议投资者积极逢低关注。


中原证券和华安证券今天涨停了,可能会有朋友问为什么要推涨停的股票呢?问的好,说明你在动脑筋想问题。而推这两只股票的原因,陈军会在明天的文章里跟大家揭晓。


好了,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喜欢老高的分析与荐股吗?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陈军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新朋友记得点置顶关注,以免下次迷路!



风险提示:环境在变,观点也会变,请及时关注陈军最新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