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转,此股即将暴力拉升!

关键词:中国神华、暴涨牛股


大家晚上好!今日大盘高开后探底回升,本周迎转折将是大概率事件,陈军在这里就不赘述。从盘面来看,量能均匀,基本稳定,符合陈军的预期。





首先陈军先跟大家讲下今天的盘面亮点情况。从涨幅榜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神华超大单开盘直接封停,原因在于590亿元的慷慨分红,今天之所以开盘涨停,陈军认为,主力机构在告诉投资者一个道理,价值投资将是未来的主流。虽然以前其他公司也有这样的分红,但却没有这样涨过。


而本次的主力意图就很明显,涨停拉升炒作,符合监管意愿,同时起到了引导资金流向的作用。大盘因此也获得了稳定的中坚力量。


目前市场比以往有所不同,上涨的股票,要么是有分红预期的,或者有较大分红力度的,要么是有业绩增长预期的。比如下面这只股票,002761多喜爱,不过这只股票已经涨上去了。


如图:macd进入零轴上方,股价突破30天线和60天线,进入黄金买点区,随后成交量逐步放大,最后大幅上涨,短短6个交易日涨幅高达33.58%。



基本面上的改善主要源于该公司2016年切入IP衍生品运营业务和互联网垂直电商,目前公司已与加菲猫、樱桃小丸子、芭比公主、托马斯小火车等动漫IP 共同开发家纺用品等衍生品,合作的知名IP数量进一步增加,并在线上渠道重点推广动漫IP家纺产品,带动家纺产品的销量增长。


预期在2017年合作IP及品类增加后有望带动业绩增长,该公司属于纺织服装行业,在进行了上述变革后,由于预期业绩的增长,而导致目前资本市场提前炒作,这就是该股上涨的根本原因。


可惜这么好的股票,已经被主力抢筹,你们又不可能去高位接盘,黄金买点区已经错过,那该怎么办呢?唯一的办法就是买在主力拉升之前,而陈军在周末经过深入研究后,发现了一只即将启动的牛股,如果朋友们再次错过该股的话,将错失一次财富暴增的大好机会!





今天大盘已出现企稳,绝佳进场点位横空出世,又恰逢该股已被主力资金关注,拉升在即,此次布局不容错过!马上翻倍的大牛股已经出现!难道你忍心看它被人抢走?想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联系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