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无悬念!政府极其重视此热点!

关键词:震荡攀升、蓝天保卫战


大家晚上好!今天的盘面,大家都已经看到,而且陈军昨天推荐的股票,今天也已经放量突破压力线,站上了30天线。另外,陈军在后台看到有人猜到了这只股票,陈军很佩服你,因为你在用心炒股,当然陈军也希望其他更多的人能跟着陈军一起赚到钱。


闲话就不多说,下面还是继续看看大盘情况。



今日大盘低开后,全天呈现出震荡攀升的走势。早盘两市低开,盘初三大股指走高翻红后回落,酿酒行业领衔消费板块再度成为市场焦点,11点后,两市重拾升势,指数相继翻红。午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14:30再度放量回升,同时次新股行情逐步升温。




截至收盘,上证报3261.61点,涨0.33%,成交2191.2亿元,深成指报10586.62点,涨0.52%,成交2773.1亿元,创业板指报1961.06点,涨0.37%,成交816.85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8.45亿,深股通净流入1.48亿。


从日线上看,成交额较昨日温和放大,显示出量升价增的格局,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自上证大盘进入斐波那契周期线55周期内,可谓是上下震荡,赚钱不易,但陈军一直在告诉大家,在这个周期里,34个交易日是安全的,只要你的股票是优质股票,比如我前期推荐的一些优质股票,这里就不赘述,大家查询以前的文章就好。


核心观点:综合以上,中期趋势多头,短线震荡偏多。操作上继续建议逢低布局优质股票,类似于我前期推荐的洋河股份,东阿阿胶和海信科龙等等。



谈完了大盘,我们接下来要去挖掘接下来的投资机会。近日老高注意到,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要真正打一场“蓝天保卫战”,蓝天在未来不应该成为我们的奢侈品。


进入2017年,环保“十三五”规划正式开始推进,必将带来一轮新的环保投资周期。今年既是《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大气十条)第一阶段的考核年,又是《“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出台后正式实施的第一年,在两轮环保周期中承前启后的关键年份,大气污染防治带来的相关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


因此在第三次环保周期再次来临,及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主要应该把握以下三条投资主线:


第一条主线:雾霾监控强化,主要关注大气监测。


第二条主线:雾霾源头控制,主要关注综合节能改造、超低排放、煤改气等。


第三条主线:防霾健康消费:主要关注口罩、空气净化器。


以上是陈军挖掘的最新热点板块,至于个股方面,需要经过研究后再推荐给大家,希望朋友们耐心等待后续文章。


好了,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喜欢陈军的分析与荐股吗?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陈军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新朋友记得点置顶关注,以免下次迷路!


风险提示:环境在变,观点也会变,请及时关注陈军最新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