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不跌,此股即将爆发!

关键词:30天线、聚光科技


大家晚上好,昨晚欧美股市大幅下跌,今天A股受此影响,早盘低开低走,最低探至3229点附近,上证再一次回踩3200—3230点这一区间的支撑,看来陈军昨天没有跟大家推荐股票是完全正确的。鉴于市场已消化利空,陈军会在文后跟大家推荐股票。



接下来我们还是先看看今天股市的情况:首先看成交量,今日成交量超过了前两日的成交量,K线呈现出放量不跌的技术形态。我们再看成交额,今天是继续放大为2445.45亿,昨天只有2191亿,表明主力逢低吸筹的坚定决心。如图:




从全天来看,尽管欧美股市昨天出现了大幅下跌,但今天A股的表现是相当的强劲,30天线的支撑依然坚不可摧,同时大盘的调整也为陈军今天的布局提供千载难逢布局的良机。


盘面热点:今日涨幅靠前的主要是在线旅游、丝绸之路、水利工程建设等板块。



从这些板块中发现,大多数上涨的股票都是业绩较好的股票或者是有预期重组的,像前期我们所说到的中青旅600138,见《手慢无,堪比顺丰控股的暴涨金股已经出现!》,号百控股600640,见《大盘预警,明天应该布局这只股!》等,都是逆势拉升,这些股票前面文章都有介绍。


核心观点:综合以上,中期趋势多头,短线继续震荡偏多。操作上继续建议逢低布局优质股票。





昨天陈军跟大家谈了“蓝天保卫战”的投资机会,并对这个投资机会进行了阐述,今天我们主要讲第一条投资主线:雾霾监控强化,主要关注大气监测。


陈军先跟大家简单讲下大气监测项目,主要包括二氧化硫(SO2)、颗粒物(TSP、PM10)、氮氧化物(NO2)、一氧化碳(CO) 等常规污染物和硫化氢、臭气浓度等特征污染物 ,这两类污染物对人蓄和周边环境都有极大的危害。因此国家对控制大气污染是相当的重视。


正因为国家的重视,再加上大盘风险的释放,陈军今天特推出大气监测第一股聚光科技300203。该股主要是研发和生产用于环境监测等领域的仪器仪表,属于PPP概念,同时也是QFII重仓股。


业绩方面,2016年同比增长60%--90%。估值合理,后市值得期待。





技术面上,目前该股呈现出上下震荡的走势,股价正进入布林线下轨,最近两天正是建仓的绝佳时机,如上图,该股进入下轨就开始上涨,这一次如果再次放量拉升至布林中轨上方的话,后市上涨空间将被打开。


总的来讲,该股动态市盈率仅有40倍左右,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好了,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喜欢陈军的分析与荐股吗?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陈军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新朋友记得点置顶关注,以免下次迷路!


风险提示:环境在变,观点也会变,请及时关注陈军最新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