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日)周三实盘直播解盘 下午板

宏涛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各位粉丝,如果有个股疑问的可前来咨询,鑫浩会及时为大家解答,提问题的时候,请把股票名称与具体成本价注明,以便我能够快速为大家解答。



13:00 朋友们下午好 欢迎回来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播,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来实战找宏涛,亲自指导。

05-17 12:40

午间点评
正所谓"一阳改三观",周二指数在一片绝望与质疑声中大幅度反弹,市场纷纷由空头转向多头,但是弱势行情不比牛市格局,每一次的反弹,都伴随着套牢盘以及信心不坚定的获利盘抛压,因此,当前市场并不支持连续普涨行情。周三各大指数并未延续昨天的强势,而是以微幅度低开格局进展,随后各大指数出现分化格局,主板在金融板块的拖累下震荡,而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板个股继续表现活跃,其中东方财富、同花顺等互联网个股均产生了强势反弹的力度。
整个盘面除了雄安新区是亮点,其它题材持续性都不是很强,比如,中央政务区概念股、比特币病毒的信息安全概念股,都是龙头稍微强势外,其它跟风个股基本没有持续性,由此可见,小题材就如同昙花一现般,难掀起大浪。预计午后大盘继续以震荡为主,下方先支撑位关注3090点附近,上方压力关注3120-3130区域,此阶段是个股活跃期,投资朋友们可淡化指数重个股参与!

05-17 12:43

午间推荐一股给大家关注:603099 长白山 自行把握一下

05-17 12:43


05-17 12:54

午间公告
1,天夏智慧:与枣庄高新区签署鲁南大数据中心、枣庄智慧城市、鲁南大数据新城合作协议
2,雪迪龙: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3,雄韬股份:中标中国电信集团采购项目,中标金额4921万元;
4,天泽信息实控人孙伯荣减持1.26%股份;
5,麦捷科技实控人李文燕增持0.43%股份。

05-17 13:03

漂亮 有实力就是那么任性 603099 长白山 午后开盘直线拉升


05-17 13:07

先分型后多方炮。还算强势。我们继续跟踪


05-17 13:09

任子行 大家注意跟踪一下,宏涛继续跟踪看好,创业板还会向上走好,任子行短线回调依旧是机会。


05-17 13:11

建投能源、黑牛食品、巨力锁具 都是雄安土地概念今天强势。细分行业挖掘炒作。

05-17 13:18

深圳本地股再次拉升,国资改革还是粤港澳炒作还不清楚。

05-17 13:20

指数日线,今日能够回撤一下年线拉回去就好很多,这样场外的资金就敢进来了


05-17 13:23

5·18廊坊国际经洽会临近 ,坐落于廊坊市润泽国际信息港的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主体工程已竣工,该中心将于5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
大数据产业园:已入驻润泽国际信息港、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中国人保北方信息中心、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大数据龙头企业

05-17 13:29

我们的老朋友 300137 先河环保 继昨日涨停 今天一直在低位震荡 宏涛建议大家继续在低位跟踪一下



05-17 13:35

今日,中国船舶(600150)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刊文《坚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创新型海洋装备集团》,文章提出,“十三五”时期集团将大力推进军工资产证券化并上市,无独有偶,据报道,重庆水务(601158)资产混改也进入深水区。可见,央企混改方面正在积极推进。
  

军工资产证券化将推动 央企混改再推进
5月17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在人民日报上刊文《坚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创新型海洋装备集团》,文章提出,“十三五”时期集团将大力推进军工资产证券化并上市,推动军民融合从技术、设施、管理向资本层面跃升,推动更高层次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以资本为纽带,加强内部军民品资源整合重组,加快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并购;创新商业模式,通过融资租赁等方式,牵引装备需求。


05-17 13:41

截至目前,两市涨停个股48家,跌停一家无锡银行,涨停停牌核查的后果,昨日早盘宏涛已经说了,现在涨停,跌停都核查,比前期来讲是好事。说明JGC不再只 限制涨,也开始限制跌了。


05-17 13:46

四通新材也不错的,中小盘补涨雄安股。


05-17 13:53

进入同一个直播室靠缘分,了解一个人靠耐心,征服一个人靠智慧,信任一个人靠付出,和睦相处靠包容,在你困苦的时候,需要不离不弃雪中送炭,在你安定的时候,不离不弃心心相惜,在你得意的时候,不离不弃锦上添花。在群内的股友们我们共同努力做到合作共赢,稳步赚钱。还有没到位吗?

05-17 13:55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股市是不相信你的眼泪和个性!


05-17 13:56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股市是不相信你的眼泪和个性!


05-17 14:08

中化国际宣布,与阿里云展开合作搭建的旗下首个化工品B2B一站式垂直电商平台。


05-17 14:16

市场今日是慢慢悠悠,一步三回头。

05-17 14:23

次新股板块拉起,早盘提醒前次新股强势品种低吸很好。

05-17 14:24

300137 先河环保 再次翻红 还有半个小时 看看能不能给我们点惊喜


05-17 14:28

次新股开始反弹,这波上涨的有新劲刚,坤彩科技,钧达股份,都是前期人气个股。


05-17 14:54

刚才这波拉升,是一带一路、次新板块翘尾,但没有持续性,冲高回落。

05-17 14:59

这走势看盘基本是昏昏欲睡了,没有突出的靓丽个股出现。

05-17 15:04

收工:两市进入震荡状态 雄安板块显现上涨疲态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两市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盘中没有出现明显的拉升或跳水行情。雄安新区依然是市场的热点,但已开始显现疲惫态势,同时市场也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接替雄安新区。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27%,报收3104点;深成指下跌0.16%,报收10030点;创业板上涨0.42%,报收1822点。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雄安新区、海工装备、水利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家用电器、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11亿,深股通净流入9.58亿。

好了,收盘了。不论赚钱 还是亏钱,生活还得过,赚了要虚心,亏了不放弃,炒股不是生活的全部,有意识的找专业的机构帮忙,别把自己搞得太累,开心生活,开心工作,开心赚钱。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人士!!精彩直播我们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