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周四 实盘直播解盘 上午板

宏涛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各位粉丝,如果有个股疑问的可前来咨询,宏涛会及时为大家解答,提问题的时候,请把股票名称与具体成本价注明,以便我能够快速为大家解答。


朋友们早上好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有新的挑战,早晨起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告诉自己:我行,我已经准备好了。每天起来都要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也许今天会面临比昨天更大的困难、更多的挫折,然而,坚强面对、勇敢地挑战,一定有意外的收获,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努力了,我们尽心尽力地做了,我们给明天留下的是希望而不是遗憾。


05-18 07:47

财经要闻:

总理5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减少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和降低物流用能成本,为企业减负助力;部署以试点示范推进《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31个省区市已全部公布今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据统计,其中15个省份一季度GDP增速高于去年同期,8个省份GDP增速低于全国水平

央行进行1100亿7天、300亿14天逆回购操作,当日净投放100亿元,央行对7天、14天、28天期逆回购需求询量。Shibor多数上行,7天期Shibor跌0.07bp报2.8820%

商务部:1-4月,中国境内投资者对“一带一路”沿线45个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39.8亿美元

深交所:*ST新都股票终止上市,5月2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ST新都股票予以摘牌

铁总称希望与阿里巴巴在混合所有制改革领域深化合作

东北三省国企改革加速,40家企业有望成为混改试点

余额宝收益率站稳4%关口,“现金为王”提升短期类固收产品需求

特朗普危机发酵,遭弹劾可能性激增,道指跌370点,VIX暴涨近50%,黄金美债大涨


05-18 07:49

今日新股申购:

我乐家居(732326)今日发行,发行价9.87元,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上限1.6万股,顶格申购对应市值16万元,公司主营定制家居产品。

上海洗霸(732200)今日发行,发行价17.35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上限1.8万股,顶格申购对应市值18万元,公司主营水处理化学品。

安奈儿(002875)今日发行,发行价17.07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上限1.0万股,顶格申购对应市值10万元,公司主营童装。


05-18 07:56

每个人出生都是一张毫无污染的白纸;我们在人生道路上行走的过程中无意中在这张白纸上画上了,一点童真,一点任性,一点惊喜,一点浪漫,一点意外,一点刺激,一点懊悔,一点惨痛,一点寂寞,一点伤感,一点回忆,一点相思。太多的一点一点,已经覆盖了这张白纸,最终总要画上一个句号来了结。


05-18 07:57

早盘观点

周三大盘年线3095点突破后20日线遇阻进行回踩,短线回踩企稳就继续反弹走势。指数目前没有问题处在平稳周期。关键在热点和板块的纠结上,雄安板块高位的调整,低位补涨品种要么一字板买不到,买到的也很容易开板吃大面。短线需要雄安板块领涨老龙头再次焕发青春走突破,从而打开补涨股的空间。高送转领涨的新宏泽、陇神戎发调整振荡,板块以雄安高送转为领涨,比如周末点评的东方能源三连扳强悍。同样高送转板块需要老领涨龙头再次启动领涨才能带动板块继续活跃。次新股板块基本是天天新人换旧人,保持观望。跷跷板效应依然明显。总体市场以补涨为主难以持续强势,因此短线继续控制好仓位保持三成即可,规避不确定热点等风险。

05-18 09:18

热点还是关注雄安的票北京科锐、太空板业独领风骚,东方能源、长青集团都实现三连板,通合科技二连板,资金害怕高位接力龙头,于是对一些盘子小位置低的二三线雄安票发动了攻击。

05-18 10:44

朋友们 非常抱歉 刚刚有点事 耽误直播了


05-18 10:53

实力再次的得到验证:002836 新宏泽 昨日通知大家高抛 回调下来再次通知大家关注潜伏 今天继续拉升 跟上的朋友又开始赚钱了

实力验证




05-18 10:55

今天遍地开板的股,所有不能追高。毕竟大盘调整时风险不少。华侨城题材有点类似深圳华强。都是参与雄安建设。



05-18 10:57

军工大飞机板块异动,中航飞机、航发动力,洪都航空,光电股份等纷纷一根线拉起,关注板块联动性。


05-18 11:03

指数回升,但目前基本还是没有突出热点人气板块出现。继续观望。

05-18 11:11

事实证明股市是门经验学科,要想赚钱,必须要有足够的股市经验。如何把握高抛低吸?克服人性贪婪的弱点?但是不懂得借力用力和专业的团队来帮助你,想在今年的行情下赚钱,不容易!

直播公开推荐的 300021 大禹节水 今日再次强势拉板 实战继续为大家带来丰厚的利润 昨天3W多 今天再次增加一万 看到这样的利润大家还不心动吗?




05-18 11:13

中航飞机:取得C919 6个工作包供应商资格中航飞机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上表示,公司已取得C919项目机体中机身(含中央翼)、外翼翼盒(含固定前、后缘)、副翼、后缘襟翼、前缘缝翼和扰流板等6个工作包的供应商资格。

05-18 11:19

无锡银行 无锡银行四个交易日跌了30%以上,按这个跌法,估计要到60日均线才会有个弱反抽动作,继续回避不要抄底=


05-18 11:36

收工: 受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随后在环保、雄安等人气股的带动下止跌回升,雄安新区板块个股分化较明显,权重股仍表现较弱。近期A股市场量能未能持续放大,存量资金搏弈下,难以出现向上突破。从盘面上看,环保、美丽中国、黄金、污水处理、民营医院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河北、港口航运、证券、酒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入5.3亿。

新老朋友们,无论您来到直播室多久,如果您认可我,请支持我!
这些数字的上涨能让我很欣慰,我知道每天有那么多人在陪伴我,认可我
直播室可以让那么多朋友获得利益,少走弯路,仅此而已!
您的每一票都是我不断进步的动力,
手机,电脑每日一次,宏涛在此谢谢各位朋友的肯定! 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