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周四 实盘直播解盘 下午板

宏涛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各位粉丝,如果有个股疑问的可前来咨询,鑫浩会及时为大家解答,提问题的时候,请把股票名称与具体成本价注明,以便我能够快速为大家解答。



13:00 朋友们下午好 欢迎回来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播,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来实战找宏涛,亲自指导。


05-18 12:50

午间点评
外围特朗普"窃听门"事件引发外围全线暴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去年6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恐慌指数VIX飙涨46%。同时,法国和德国股市均创8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国际黄金期货价格连续大幅收涨近2%,避险情绪升温。受外围影响,A股周四大幅度低开后快速回补跳空缺口,不过成交量透露出市场观望情绪相当浓烈,整个盘面除了环保概念外,其它的基本处于弱势整理格局中,市场的题材如同一盘散沙,临近午间收盘,雄安板块的老龙头率先跳水,导致雄安板块继续严重分化。预计午后大盘指数继续维持在3050—3100点形成小区间震荡,此阶段正是超跌个股发挥的过程。

05-18 12:59

午间公告
开元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罗建文于17日通过大宗交易定向减持1125万股予全资子公司恒企教育董事长兼总经理江勇,占总股本的3.31%;
铁汉生态:预中标4.95亿元腾冲边境经济合作区供排水PPP项目;
奥克股份:与成都金石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石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拟以增资2.04亿元及出资6000万元受让持有四川石达66%股权。
乾景园林:公告称,与福州政府签署约23亿元投资框架协议
绵石投资:因九年未分红,收到深交所问询函。

05-18 13:04

我们的慢牛 今天表现不错 603881 数据港 大家不陌生吧 直播反复提示票 该股宏涛也是一直跟踪 的



05-18 13:06

太空板业开板了,看样子高位品种都要调整了。


05-18 13:07

一堆开板个股,注意风险,多看少动。

05-18 13:14

雄安板块大跌,跌幅榜基本都是。


05-18 13:16

北京板块逆势走强,京能置业、北辰实业等。


05-18 13:20

长青集团昨天T字涨停,今天直接摔到跌停板上,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05-18 13:30

潜能恒信涨停板,可燃冰板块炒作。


05-18 13:38

云意电气直线拉涨停,前期除权个股超跌反弹。


05-18 13:45

低位的雄安票和高送转板块争夺资金和领涨低位,目前是互相打架。

05-18 13:48

低位的雄安票和高送转板块争夺资金和领涨低位,目前是互相打架。

05-18 13:50

连云港 止盈票连云港的强压力位在9元附近,此点位是前期高点区域,几次脉冲至此附近都回落,由此可见,9元附近是强阻力位

05-18 13:51


05-18 13:55

大盘振荡调整庄股开始活跃了。难把握

05-18 14:06

雄安板块,目前就需要龙头站出来了,龙头就是关键的时候出来维护人气作用的,

05-18 14:13

市场现在是个股东拉一下,西动一下,没有明显的热点启动,让人摸不透,抓不着;那我们就不抓,尽量管住手。

05-18 14:21

双良节能是一带一路+雄安+地热三合一概念,复牌跌停,所以以前都期盼这停牌,现在停牌也未必是好事了。jg变了,个股表现也就变了。


05-18 14:24

老妖精特力拉起,难道也想表现一下?呵呵呵


05-18 14:31

雄安板块,最开始的龙头都大跌,这就是龙头效应,败也萧何胜也萧何

05-18 14:36

000856 冀东装备 短线朋友 可以考虑轻仓布局了

05-18 14:36

000856 冀东装备 短线朋友 可以考虑轻仓布局了

05-18 14:51

时代万恒:新型汽车电池问世 时代万恒涨停
事件具体内容:以色列纳米技术公司StoreDot日前公布了一种新型电池,该电池可以在五分钟内为电动汽车完成充电,并可续航300英里(约483公里)。据悉,这种名为FlashBattery的电池融合了多层纳米材料和有机化合物,并通过特殊的分层结构排列方式进行运作,能够大幅减少充电所需的时间。锂电池个股再受市场关注,公司去年定增发力锂电池项目。
公司主营服装进出口,已跨入国家外贸大型企业集团行列。同时为中韩自贸区概念的上市公司,形成房地产、国际贸易和新兴主业三足鼎立的产业结构,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05-18 15:07

收工:两市全天震荡调整 前期强势股纷纷走弱受到欧美股市大跌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不过开盘后快速拉升走强,并没有在低位徘徊过长时间。可是午后上攻力量消失,大盘开始震荡走低,不少前期强势股也开始进入明显的走弱调整状态。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46%,报收3090点;深成指下跌0.56%,报收9974点;创业板下跌0.5%,报收1813点。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两桶油改革、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雄安新区、非汽车交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85亿,深股通净流入8.39亿。


好了,收盘了。不论赚钱 还是亏钱,生活还得过,赚了要虚心,亏了不放弃,炒股不是生活的全部,有意识的找专业的机构帮忙,别把自己搞得太累,开心生活,开心工作,开心赚钱。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人士!!精彩直播我们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