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可以超越3494.32点?

从长期趋势来说上证50指数已经走出慢牛行情是毋庸置疑的,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接受现实情况就是这样的,所以操作上只要盯紧一个指数即可,这就是行情的标杆,这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指数,实际上我从5月12日上证50指数突破30日均线就开始一直提醒大家重点关注价值投资标的,这一点完全可以从我以前帖子中证明,事实上价值投资让持有者尝到了甜头、最近欢呼雀跃,觉得价值投资的春天终于到了,而喜欢小盘股的股民对它则是恨之入骨,其实谁也不必说自己一定比对方多少高明。想当初神创板疯狂的时候,蓝筹大盘股也是被一直压制。还是那一句老话,30年河东,30年河西,一切皆为轮回。轮到小盘股的时候,郁闷的就是买了蓝筹的投资者了,所以操作上持有小盘股的投资者不要有什么怨气,更不要对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上涨有严重的抵触情绪,这与创业板指数从585.44点启动牛市之时一样,当时谁能想象到创业板的牛市涨到4037.96点呢?


所以上证50指数究竟有多大的想象空间现在无法猜测,但是有一点大家应该清楚记得救市时,国家队耗费了几个亿资金的,当时的成交量上证50就超过3000亿,从上证50指数历史高位是4772.93点,次高点是3494.32点,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作为是价值投资的标杆、红旗来说,我想后市的想象空间具有神奇色彩,反正走一步看一步,目前中长线趋势向好,只要趋势不变就持股待涨,我认为上证50指数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最终要以国家队资金顺利出局为基准,究竟达到多高谁也猜不准,不过成交量是骗不了人的,何时上证50指数成交量放大超过3000亿时,说明国家队在撤离,目前这么一点点的量完全不用担心,实际上上证50指数上涨空间来看,按照救市达到的高点3494.32点应该可以超越,当然慢牛需要时间长一点,或许明年可以达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