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拉升是反弹还是诱多陷阱?

盘面上,周期产业的煤炭、钢铁、有色集体走强,领涨市场,周期产业近期之所以强势,主要有以下因素刺激:其一,供给侧改革推进,叠加产业周期性反弹,带动企业补库存周期的开启,环保等因素导致的限产下需求复苏,刺激产品价格上涨带来企业盈利能力改善,加上近期推动经济去杠杆,供给侧改革不会放松,直接利好周期股。其二,一线蓝筹股短线涨幅过大,资金在追捧过程中有所顾忌,而点位不高的二线蓝筹的周期产业叠加利好预期,更能得到市场资金的共鸣,这也是为何近期我们反复提醒大家关注二线蓝筹股低吸机会。预计周期产业行情仍将持续下去,后期仍可逢回撤参与行情。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探底回升的反弹阳线,但是这个反弹的力度上来看,成交量的支撑力度相对较差,短期上冲动能一般,今天指数已经跌破了短期均线的支撑,但是从轩阳的专用指标上来看,已经二次回踩下方的强支撑附近,所以整体上来看调整空间有所,短线有所反复,调整结束还有机会。


今天市场的反转了给了大家很多的信心,股友们又体验了柳暗花明的感觉,那么这个尾盘的拉升,很多股友就又开始怀疑了,到底今天尾盘的拉升是市场风格的有效转化呢?还是尾盘的一个诱多陷阱呢?那么今天轩阳就用历史来帮你还原最后的真相!


今天的这个反转深V也并非是空穴来风,所以说大概率本周也会复制前期的走势:那么演化出来就是短期还有一个小幅调整的过程,把底部做的更加坚实,之后开始逐渐的开始走多,所以说现阶段的调整绝对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风险,而是捕捉市场机会的过程,弱势环境中,虽然是休渔期,但不是休息期,越是这样的行情也就越考验个股的股性,在极端行情中能够保持强势震荡的个股,后期往往有不俗机会,这也是大家可以参考的选股逻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