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9.四大热点红七月

7.19.标题: 四大热点红七月

、《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二阳包一阴,放量上涨43点,报收3230点,恢复了元气,估计明天调整后继续收阳线。

2、 大盘虽大涨,但大部分投资者高兴不起,缘由一把的小盘股,趴着不动。盘面上煤炭、有色,钢铁、证券四大板块风生水起,一路走高,这四大板块荷花才露尖尖角,回调就买,只有贴着热点走,才能鼓起你的钱包。关注的股票,客户们可以关注群内动态发布的,网上粉丝及时关注东方财富网博客就是。

3、大盘无忧,重在热点板块,精准热点个股是当务之急,不涨的股才是最大的风险,痛失时间价值,等于亏钱。

4、积极做多的前提下必须跟着热点走。节奏考虑,今天强势的明天调整,今天弱势的,明天会走强,如次新股、银行、高送转等等。

二、《个股提示》 600919江苏银行 60390五矿资本 600705中航资本 (中线持有)

三、《实战心得》:短线操作,抓热点是必须的。

1、紧扣热点”是短线选股的根本,即使热点股中的垃圾股都是真宝贝,如601600中国铝业(盈利甚微,又是大盘,其因有色板块个股)。强烈共震上行。

2、但同比之下选绩优,绩优+热点更是如虎添翼,如煤炭板块的600971恒源煤电、证券板块的601688华泰证券、钢铁板块的600507方大特钢等等,他们强者恒强。更让人放心。

3、第一时间没有进入热点股,耐心等待回落,再杀进,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只要不是最后一棒,盈利看得见。

4、热点股均线系统必定是多头散发,沿10日线攀爬,多角度上行。必定是强势股。有道是:一股强势在行,何怕熊市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