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空仓下周再动手!

周五两市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创业板指缩量跌2%,再创年内新低,大消费板块持续杀跌,仅煤炭股表现亮眼,两市跌停个股逐渐增多,市场人气极度低迷。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杀跌,超人本周一开始大资金空仓避险,今天早盘市场再次高开,超人第一时间提示,今天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果然收盘来看市场和我们的预判完全一致!


喜欢我们直播风格的投资者,请把狙击炮的博客添加关注或者加入收藏夹中,以便日后查找




周四 我们提到周五市场还有新低探底的动作,由于盘后消息的利好刺激,加上汇率的企稳,因此早盘市场高开,但高开过后市场没有主流热点的出现,昨天强势的题材股 开盘也是全线的冲高回落,因此早盘我们提前预料今天市场凶多吉少,会再现冲高回落的局面一定要管住手,大资金一定要空仓避险为主!收盘来看三大指数全面杀跌!周线再次走空!


盘面上来看两市双双高开低走,午后延续震荡回落的局面,中午午评我们提到午后市场 基本没有拉升起来的可能,总体的原因还是人气太差,加上周五的时间节点资金无心恋战。另一方面量能的地量新低 大资金基本没有动作,因此2点过后市场 再现恐慌踩踏的现象!技术上来看两市双双延续调整的局面,今天周线收官 阴包阳暗示调整依然要延续,目前三大指数继续走空,市场新低不断,盘面没有资金愿意点火,因此阴跌探底的现状 一时难以改变,目前来看本轮市场调整属于小级别调整的扩大,利空跌破2700点后结构发生了改变,触发了 60分钟级别的调整。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跌破中枢后继续新低背驰没有有效的产生说明下周探底依然要延续,预计周初释放风险后开启超跌反弹,操作上本周一我们大资金空仓观望,昨天乘着市场的冲高止盈兑现再次避开杀跌风险!本周周线大阴破位,下周机会会一步步加大,继续暴跌一定要抓住抄底机遇!!大家注意关注超人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