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1月20日实战成员+直播战绩回顾: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跟上直播的节奏,就是跟上牛股的步伐,紧随龙哥的超级实战翻倍实战,您的资金量+龙哥的技术=双赢!



有质疑很正常,有质疑声音,龙哥会看到,会听取,在这之前请查验原文对比,从不马后炮,更不是事后诸葛亮,支持的朋友记得点赞


喜报!喜报!盘前龙哥带领实战成员以及分享的长江投资600119成功涨停封板,恭喜我们战队收获涨停板,龙哥要么不出手,出手就涨停,把握不好的粉丝朋友们建议你们不要盲目的操作,近期的操作难度有所增大,大家控制好自己仓位,也可以先观望,保住本金,后续跟上龙哥的步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