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穿主力巨震阴谋,接下来的战略是……

各位股民朋友,大家晚上好!今日沪深两市继续低开,早上银行一波冲高回落之后,指数再次回落,盘面表现相对弱势,午后权重股回落,题材股开始反攻,沪指探底回升,跌幅收窄,创业板尾盘翻红。回暖是因为午后终于从50抢来了一点钱,雄安华北高速全天封死涨停,下午红墙股份填权+雄安助攻,整个人气一下子活了起来,随即银行板块开始大跌,接着资金持续涌入雄安,再有锂电池的天赐材料涨停助攻,多氟多跟风也吸引了资金进一步跟风大涨。次新股开始助攻,盘面的赚钱效应随着50板块的回落,个股变好了不少。盘面上,接近3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出现一些回暖的迹象。这是好事。但目前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如果管理层还是这样滥发新股,没有人救的了次新股和创业板!


在我们的操作策略上,就是注意了的两点,看主板的调整,支撑辅助线3170关注已经连续两天调整的科技类成长股锂电稀土永磁等,上证50调整才有低吸操作的机会!看今天的走势基本也是这样,上证50回撤才有机会,午后家电银行主动回落收盘跌幅榜靠前,而钢铁、有色,锂电池石墨烯都已经上了涨幅榜!创业板反弹力度一般,赚钱效应比较小,关键看明天能否延续反弹带来赚钱效应,成交量是否放大等等,明天直播也会看情况教大家选一下股票形态!


以雄安和年报高送转为代表的上半年老牌热点目前都是加速破位杀跌走势,去弱留强 去老留新,在短线操作中切记站在市场风口和前沿,不去持股过气老热点。一旦破位后很难再度抄底盘介入,而新一批的主线热点和强势龙头,短期急杀之后必然是资金再度接筹拉起,这也就是为什么近期600516方大炭素反复活跃持续走强的原因(主流热点+强势龙头+巨量换手)! 朝着价值投资的方向角度考虑,先是大金融、房地产,继而会有供给侧改革实际受益且业绩全面兑现阶段的钢铁、煤炭、有色、造纸等,随着市场转好,我们看到了化工、化纤、农药等都价格大幅上涨 ,实际给予公司的业绩也就出现了大幅上涨。有业绩支撑的这些品种,同时,关注是否有资金进场参与,如果符合一般大家可以就调整的时候做适当的低吸。


目前不能单看指数涨跌 大盘涨个股不一定赚钱(也有是权重粉饰指数 个股普跌) 重点看局部机会要区分对待 创业板尾盘翻红上攻,今天创近期新低后拉起力度不大,明天创业板或许会迎来一波反弹,刚好主板休息! 目前来看还没能确定真的就反弹来了,一是创业板这地方有技术反弹的要求,周期看今日出现尾盘反弹是正常的,反弹上方仍旧是面临直接60天线和智能辅助线的压力,且阳线太小,不具有开宗立派条件。二是上证50虽然有所回调,但回调幅度还不够,从而导致本次调整的时间空间都不足。 天大盘最低3177点,也是半年线支撑,看似完美,但是老庄看回调尚未结束,因为之前我们以指数涨到3240点位计算,结果指数涨到了3226点,而且指数回调成交量依然没有萎缩,说明有些获利盘回吐或前期的套牢盘继续卖出的动作,这个行为不能3个交易日就结束。


因此,操作上,除了小仓位跟上老庄说的板块机会外,现在还不是重仓蛮干的时候,前面两天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今天也有问是否可以抄底,我还是那句话多看少动,不要心急!不要心急!出现进场加仓的机会一般我都会在直播间提示的!有时间看盘的朋友一定要锁定关注好老庄的实时解盘!凡事盛极而衰,目前保险家电白酒银行等权重就是加速赶顶走势,可能还有少量获利空间,但是随时有见顶和主力出货风险,相反资源股周期股成长股则是行情的发展期酝酿期,孰优孰劣细想便知。因此,中线继续看好石墨、锂电池、有色、稀土、钢铁、人工智能等周期股成长股以及资源股的大波段机会,期待复制上证50不断加速新高就是后续这类个股的中期走势预期!同时,短线方面今日雄安超跌反弹后续持续性存疑,明日短线重点留意短期快速调整后的中报预增和中报送转预期品种即可!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涨,我同大家笑看股市!跌,我陪大家共渡难关!希望各位股友们多多点赞、分享、留言支持老庄,明日盘中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