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跟主线,等待二次回踩加仓!

各位股友大家晚上好!今日两市低开,早盘在煤炭、钢铁等资源股、以及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股回调下指数小幅回踩,中小创个股超跌反弹,涨价题材石墨烯、锂电池以及国企改革、人工智能等股多点开花,水泥、地产功、电力功不可没。大盘翻红后一路上攻,成功回补缺口,保险、电力等权重股一波反弹,上证50助攻沪指走强,沪指今天也创出了反弹新高,收盘依然站稳缺口之上,显示强劲有力的一面。

而创业板自早盘冲击一波后,一路振荡回落,全日再无反抽之迹象,最大涨幅达1.66%,而收盘涨幅仅有0.3%,波幅较大,所以老庄一直都跟大家说创业板以及中小盘目前都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难以持久,以后还将面临震荡寻底之路,一定要谨慎此类股。 指数尾盘因为没有主线热点,有开始回落,不过全天来看还是承接住了昨日的获利盘,关注明天资金出来后会攻击哪些板块。

从两个月的走势来看,A股热点由一线蓝筹向二线蓝筹扩散,市场悄然地完成“动能转换”,以“煤飞色舞”为代表的“中字头”、“国字号”的连续上涨,接力此前强势的银行、保险、白马股,继续带动大盘重新走强。我们认为,此次“动能转换”意义重大,之前一线蓝筹上涨,只有指数效应,没有赚钱效应,二线蓝筹则不然,集聚市场人气,承上启下,尤其券商股集体发力,非一般资金所为,预示后市行情不一般。


回顾我们的操盘,早盘观点也表明探底会继续反抽,创业板依然是看破位反抽,今天就会完成结束,谨慎追涨!资源股这个早上已经说了短线集体的爆发,高潮之后就是分化:一是周四回踩缩量,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二是市场普遍看多,周三晚上媒体的观点,大V都在推荐这些概念股,大部分人开始看多时候,就是技术修正时间窗;三是该板块依然是主线,短线近看技术修正,量能扭转后将继续震荡上行。

技术上大盘今天收出了一根小阳线,回补了3238.90点缺口,5、10日均线金叉,显示震荡攀升的格局未变,但是目前看日线和周线都处于相对高位了,大盘连续上涨后阻力重重,所以不建议大家这个时候追高买入以及加仓!

那这样的话可能会有人问了,如果不买入指数继续涨,岂不是踏空了?如果是这样的操盘,那说明你的眼里只考虑盈利,没有考虑风险,虽然技术没有绝对的准确,但是如果你买入了不涨,股价跌了,那么请问你这个位置是割肉,还是继续补仓呢?我也一直说现在看周线KDJ是不是高位,今天量能是不是缩量,高位K线带下影?这些点考虑到了,那么指数回踩几率很大,记住这点就行了,会有回踩的时机给你上车的!

今天直播间强调的是找高点高抛,热点板块个股适当减仓,没有提示大的买入加仓机会,因为平均股价超跌反弹3天,上方也有辅助线的压制,周末的临近,大涨新高之后,不知道会出什么消息。明天也是股指交割日,多空还将有一次搏杀的过程,盘中仍会有一次较大幅度震荡;所以,无论反弹还是反转,指数仍会二次回踩,快则周五,慢则下周一、二。短线进入重要阻力区,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谨慎追涨;围绕市场热点,来回折腾;围绕热点,寻找业绩预增股,围绕下述几个思路参与。

水泥中报业绩肯定大幅提升,所以目前的趋势有望接力大周期涨价题材,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有色稀土煤炭石墨人工智能以及底部放量的证券正在有条不紊的轮番上演着新高走势,而创业板可以说仅仅是在主板和权重的间歇期内抽空偷袭发动超短线行情。

当然以上这些品种也不是随意乱买,而是要有选择性的布局放量趋势股,具体走势形态特征就算底部温和放量平缓走高,然后量价持续放大上升斜率变大沿5日线持续攀升 最终则是巨量加速不断出现涨停效应,参照走出来的龙头形态去找!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点赞分享走一波!你的举手之劳,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欢迎大家来评论畅所欲言,明天实盘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