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市场总结,祝大家周末愉快!

各位股友大家晚上好!一转眼又见周五,本周市场走出了过山车式的刺激走势。黑周一再现群体跳水,6成个股跌幅超过5%,其中还有近2成个股跌停,这一幕让市场措手不及;而随后三连阳的连续反弹,不但收复了周一的失地,同时也成功的创出了新高,顺利回补了缺口。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震荡走势。开盘后创业板一度直线拉升下带动深成指翻红,但此后,板块冲高回落,个股展开分化,指数于昨日收盘上下徘徊。午后,板块未见起色,市场热点轮动,尤其是低市盈率个股爆发下,市场价值投资逐步深入。

由于周末的影响,市场量能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萎缩,从盘面上看建材,水泥以及锂电池,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势不错,板块上福建自贸区、酒店餐饮、内蒙古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一可以继续关注低PE个股,,当然周末新股的发行情况也值得关注。目前有基本面支持的趋势股,低PE估受到了资金的追捧,可以多多关注。

直播中的整体建议大家谨慎为主的,今日大盘涨不上去,晚间IPO还会来,减速可能性不大,尾盘的次新股的跳水,可见市场还是害怕IPO的,尾盘的下杀明显是情绪的反应!

从近期市场来看,此类相关个股受到市场极高的关注度,总龙头西水股份于多重概念于一身,主升行情在继续演绎,在该股超强赚钱效应带动下整个低估值个股全面回升,华联控股、东湖高新等更是在租售同权消息的背景下连续走高,所以低估值板块行情在全面发酵,呈现井喷的超强走势,大家可以继续挖掘目前的低位补涨品种。

技术行看:今天大盘盘中最高一度涨至3247.71点,再度刷新4月14日以来的逾三个月新高。从周K线看,本周沪指累计上扬0.48%,周线今年以来首度五连阳。但是下周或许开始分化,指数回踩5日线,有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周期股将继续得到资金的青睐,而中小创和次新股或许难逃继续探底的命运(IPO不容乐观)。

操作上,在现在的行情,我们操作稍微趋于谨慎,控制下仓位或是调仓换股是合理的, 转变思路,积极拥抱蓝筹牛、资源牛、成长牛才是当下最为明确的操作思路。

还是之前的观点股票本身无好坏之分,重要的是选时择势!买入的时间点对了跟准了行情大势才是赚钱获利的基础。把握主流=涨价+业绩+供给侧,重型机重卡,还有业绩不错的券商(金融里面还没大涨的)并将围绕这些方向积极展开新一波低吸操作!

今天周五,说的东西也不多,大家主要还是多多关注一下周末的消息! 请大家一定要锁定老庄的实盘直播,届时会给您带来最新的资讯和大盘分析以及个股操作建议,让我们赢在起跑线上,避开风险,直达盈利。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