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暴涨背后的秘密,挖掘金股正当时!

各位股友们大家晚上好!今早两市几乎平开,预期中的第二批次新股(次新叠加概念)早盘再度爆发涨停板,创业板指数高开后出现一波小幅拉升(这个文章昨晚也做了点评),券商助力推高深市走强。其中中小市值品种展开像样涨势,试图带动股指走强。

但前期涨势较好的银行、保险两大板块早盘突然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其中四大国有银行跌幅明显,打压沪指出现一波直线下行迅速击穿5日均线。资源板块表现同样分化,有色煤炭部分个股独立行情,但对整个强周期板块影响有限。尾盘白酒、家电等大消费主题跌幅扩大,打压指数继续展开探底行情。 然而今天却是股指调整不改个股强势的的本质!从涨跌比就可得出,个股基本不随它回调,由此,目前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昨晚上文章的观点就已经提到了,“郭嘉队”期许的是二进退一的慢涨行情,所以在金融银行完成冲关3300之后,就是要压制指数单边上涨,因大盘分析平台上看的出整体的增量资金就这么些还没到前高点,如果一味的涨指数,不涨个股,这才是不健康的走势,现在就是要增量资金进场,利于个股修复补涨,今天盘中指数也是一度的得破5日线,但是创业板没问题,依然是预期中看高一线的反弹走强!

次新股第二梯队老庄多次强调,类似纵横通信,嘉泽新能,澄天伟业这些开盘后的新高次新股已经明显走弱, 还是之前的观点: 新一批惯性炒作借助市场情绪持续暴涨的次新股已经分化转向, 新一批次新股的机会只存在于次新叠加概念里,尤其是叠加市场热门板块, 如资源 券商,高送转,智能等等!

次新先爆发的意义在于以小带大,为什么这么呢?

因为用小市值小流通盘的次新来带动各自背后所代表的整体板块 可以说是实现资金利用最大化,但是你试想一下如果同时发动所有证券,所有有色钢铁煤炭稀土,所有科技股那会是什么结果?肯定是资金分散全面冲高无力最终回落的结局!

而如果主攻次新+资源里的一两只小盘龙头,通过小盘龙头来提高板块整体估值预期。再让市场自然力量推动其他品种缓速补涨进而实现,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扩散作用。目前次新科技股 次新证券股,次新资源股均有暴涨迹象。

随时大盘调整的换筹,背后的各大板块龙头也将陆续跟进启动,可以说目前只是小范围小市值的局部行情,后续发展延伸后就是各板块的大行情!

市场大盘上,8月份可谓完美收官,今日主板5日线已加速上移至3357点附近,大盘收出一根小阴十字星,最低跌至3340点,离前面的缺口3331点只有一步之遥,但是未完成补缺就迅速拉起,展示资金强势的一面,月线三连阳,而且是下影光头阳线,仍处于上攻形态,并成功突破此前强压力已久的3300点箱体,在未来的九月份,大盘仍有冲击3500点的可能,金九银十并非浪得虚名!

大盘调整期间正是挖掘金股时机,大家不要错过了赚钱行情! 从上面讲的次新大涨的背后,各大板块龙头也将陆续跟进启动,可以说目前只是小范围小市值的局部行情,后续发展延伸后就是各板块的大行情!对应着来说就是看好昨晚已经说过的资源股,中小创科技股、证券股的全面启动机会,尤其是资源股预期最为强烈且明显。

预计今日小幅震荡后可以确认突破后的小周期平台,资金在3335-3370点附近整理换筹备战下一波上攻行情, 二次启动形态的资源股以及突破新高形态的智能科技股是目前老庄较为看好的品种,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跟进次新叠加概念有盘面分时启动迹象的强势股,其余投资者按计划低吸平台整理完毕二次启动的资源股。而雄安和改革股是副线,它们仅是局部个股表现难有板块效应,再继续坚守中线仓位的同时,短期则注意急拉股的死叉立即了结,轮动节奏依旧不改!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老庄依然观点明确,风险机会全面覆盖。涨,我同大家笑看股市!跌,我陪大家共渡难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点赞、留言、分享支持!你们的支持是老庄坚持原创和实盘直播的动力!每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