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审时度势,注意信号精选个股!

各位股友大家晚上好!今日两市受外围大跌的刺激下,大幅低开, 沪 指开盘跌破5日线,金融股表现萎靡,锂电池板块持续受追捧,板块内多只股票涨停,而周期股探底回升,化工、钢铁、有色均表现抢眼,带动大盘触底反弹,站稳5日线。午后创业板在科技股、芯片和互联网的带动下冲破1900点大关,创出两年来的新高,创业板赚钱盛宴才刚刚开始,还那句话短期看至年线目标1944,这 过程中回踩不破1893颈线位,那么创业板行情继续走好!




如果你光看指数,一定看不出今天的盘面有何异样。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盘面就能看出,盘面和前几天发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


今天的热点更乱,资源冲高回落,大多数锂电池股也冲高回落,次新股集体萎靡。同时,成交量开始萎缩,这一切都指向一个可能,大盘即将变盘!


除了上述提到的一些本来的板块热点萎靡之外,“中字头”集体启动又为行情埋下了一颗“地雷”。众所周知,拉动这些“大象”需要聚拢大量资金,一旦这些个股启动,别的题材概念的资金一定会顺势出货。


可以说,这类“大象起舞”直接是在掩护一些概念股出货。这一点大家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同时,我们必须清楚拉升这些大象说明主力资金炒作一轮下来几乎已经快无东西可炒,几条热点方向次新,资源,金融等都陷入调整。只有发动这些补涨权重,这也是个股调整的信号。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继续收出小阳星线,成交量继续低于5日均量,明天需要补足,不然5、10日均量线将死叉,明天会继续围绕5日线上下震荡,明天探底回升的底就在10日线附近,KDJ在80-100强势区域钝化,60分钟MACD尚未金叉加上成交量不足,所以短期难大涨,这也符合慢牛的特征,早盘上证连短线第一防守位置10日线3355点都没有触及,说明属于强势震荡,创业板走出前期箱体,步入1900点大关,后期可以继续关注。


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来放大利润,希望在操作时不要被指数表象迷惑,也要注意操作的原则。


牢记选股操作上,超跌底部放量这个原则来进行筛选目标,机会很多好好把握。创业板从去年年初至今年7月份都是A股市场里最弱的指数,主要原因就是2015年牛市里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的暴涨使得创业板内部泡沫巨大,持续两年都在估值挤泡沫的过程中 。


这轮行情可以说是周期股(资源——有色煤炭钢铁稀土等)的十年大周期价值回归行情,也是创业板里高精尖的科技股的价值发现行情,所以老庄反复强调把握住资源+科技这两大主线,然后我们再结合主板和创业板的指数运行节奏进行切换布局哪一边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