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机遇,赶紧踏上金九之车!

各位股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庄圣庭!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全天基本在平盘线下方运行。早盘回踩10日线后在券商和房地产的拉升下反弹,煤炭、有色、钢铁等周期股再度走弱,次新股持续走强,锂电池、石墨烯、芯片替代成为市场结构性热点。

午后沪指冲高回落,受此拖累,早盘强势的深成指和创业板也开始回落,多数科技股和次新股出现炸板下挫,尾盘出现一波跳水行情,指数跌破5日、10日线支撑,周期板块和券商板块是压盘的祸首!

今日以万科为首的地产股出现了较好的上涨,可是对于市场的带动效应并不明显。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继续是一个分化格局,不过下跌个股家数还是明显偏多。而昨晚文章老庄提示到的“大象起舞”将是个股甚至指数调整的信号,你信了吗?今天就是发动补涨的地产,今天的调整幅度是近期来的最大,个股的调整幅度更大!

开盘前老庄就说了沪指会有回踩10日线的预期,主要还是大金融和周期股的调整,在地产反弹的时候,量能跟不上,建议仓位不要特别重,意思是建议大家仓位重的减一点,不要看不懂让我说的这么明了,留点资金作为预备队!节奏很重要,明日即使黑色周五也不用怕了!

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冲高遇阻回落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是出现了一定的萎缩的,表明市场抛盘虽然不少,但是并不凶狠,恐慌情绪不大。大盘加速下探后尾盘报收于10日线附近,调整的第一目标位如期回踩到位。明日确认大盘是继续下探回补3331跳空缺口位置还是就此企稳,目前老庄倾向于大盘继续下探一步到位完成对3331点的回补直接落实本轮小周期调整预期!

然后关注创业板回踩5日线后率先企稳反弹,今日提前完成回踩的科技股二次新高形态继续看好!大家把握低吸进股的机会,整体向上的趋势并未改变,起码也要触摸年线在展开周线级别调整!

近期次新股和中小创近期吸金能力超强,无论是增量资金还是外资进场都以中小创为主,而大盘久攻不下3400点,连续7天收星也预示着变盘临近,短期获利兑现明显,大家手中涨幅过大的科技股和次新股都要减仓操作,寻找低位补涨优质股操作!

记住这里行情的性质是调整不是终结上涨,10日线回踩后仓位应逐步接回,之前我们在3390点附近按计划减仓至4-5成后,若短期大盘完成3331点缺口的回补则继续按计划低吸将仓位再度提示加两层成!

中期大趋势下科技股+资源股是双主线可继续波段中线持股,比如方大炭素在尾盘跳水的时候突然拉起的典型。同时也说明资源股周期股的行情贯穿始终,有大幅调整后通常都是较好的机会,拉升也是卖出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可以关注一些底部启动的成长股,他们分布比较广泛,有电子信息,网络安全,科技等等,只要是业绩真正成长的,这两天的回调也是较好的买入机会。调整背景下操作需谨慎但态度可保持乐观,调整之后仍然是新一轮的大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