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它王者归来,与庄共舞!

各位股友们,大家晚上好!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开盘后稍作调整后,金融股和周期股跷跷板走势,明显增量资金不足,深成指回落幅度稍小。地产保险股集体走弱,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线爆发,个股上演涨停潮,临近尾盘,有色、煤炭等资源股集体拉升,助力大盘收复5日、10日线,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态势。 今日市场还是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次新股的表现为主,券商和稀土略有护盘。 这个位置的个股局部风险存在于老热点里的高位股中!

短线仍可以轻指数重个股,但需要适当收缩战略,在控制仓位下跟随热点题材参与。操作节奏更侧重于歇整后的低吸,脉冲起来就追容易挨打除非是极个股刚转势的题材龙头股。

本次新能源汽车利好产生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底部滞涨的新能源整车和充电桩。这类个股长期涨幅落后于锂电池,甚至是年内还未出现过明显反弹动作.。锂电池的炒作已经成为市场惯性和一致性预期,而大幅滞涨存在极大反弹空间的新能源整车和充电桩将被市场重视,尤其是在锂电池身处高位利好滞涨后资金将极大程度上的开始关注这些底部品种!

市场逻辑而在指数震荡蓄势阶段,结构性的题材热点就毫无疑问的成为短线进攻的重点。所以也就是为什么看好新能源、次新股、科技股的启动,新能源——短期目前的加速状态。

有明确利好支撑,次新股——现阶段市场人气最强,反复活跃。科技股——机构重仓调整到位,在大盘进行震荡调整的这个阶段就是反复围绕这些板块进行短线布局,而如若哪一天主板超预期放量,资源股等权重超预期走强那么就是再冲3400点机会了!

煤炭钢铁资源经过上周的整理,加上今日早盘期货上大跌的影响跳空低开低走,午后企稳慢慢回暖反抽,尾盘资源周期股有发力趋势,明天这将是确认是否是真的回档成功进入下一波反弹!

资源股强则有望上攻冲关,资源股走弱则见3331点缺口位。当然我们应该灵活的看待市场走势变化,因为市场是动态的,判断也应跟随市场变化而调整,今日尾盘有明显超级资金抢筹资源股,而在场内外超过80%资金都在认为大盘短期将回踩3331点的时候 这个位置尾盘抢筹资源股就显得意味深长了。

三大指数都收在5日线之上,大盘明天是个重要的变数日, 创业板目前可以确认回踩完成重新转强,上周五大盘骤然缩量弱阴线之后紧接着就收出一放量小阳线,形态与量价关系皆趋于良好状态,那么明天大盘就有望在此基础之上继续振荡前行!

所以我们要随时注意短期大盘出现超预期走势,目前的计划是资源股预期走强+大金融券商,围绕新高资源和回踩完成二次放量的资源股进行布局,与狼共舞,与庄共进!

资源股持续性不足大盘量能不匹配(3000亿)则继续等待大盘调整,围绕原计划新能源汽车+高送+科技进行短线操作!

操作策略:今天高送转,能源汽车,有色全面爆发,锂电池,其中锂电池,能源汽车封板的较多个股,预计可持续还会有,未来可以考虑逢低吸纳。起码回落均线附近,追高的话要考虑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