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仓布局前的准备!

各位股民朋友,大家晚上好!今日沪指早盘低开高走,券商板块力推指数。新能源汽车整车持续发力走强,第一创业盘中一度封涨停,但是钢铁等周期股表现较弱,次新股表现分化,午后盘面一路震荡走低,回到20日线之间游荡,成交量萎缩。 市场整体仍没有明确的主线热点,最后半小时尾盘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类蓝筹突然发力 大盘几乎全天红盘,沪指成功守住20日均线,但是未能收复5日线,今天最值得留意的是两市成交量均大幅萎缩,但是趋势向好!

回顾今日直播中,证券板块除了第一创业涨停,其余品种多为跟风没有主动进攻迹象,目前日内唯一较为抢眼的概念就属芯片,早盘半日市场量能有明显缩减迹象。这个位置的反弹老庄认为是是短期反抽性质,所以上涨不追涨是必须明确的思想。

量能不足个股强度有限显然不是调整结束再度走强上攻的信号,耐心等待暂时少量把握结构性机会和独立个股机会 ,下午看机会入手,但是下午就是除了尾盘白酒和电器起来了, 这个位置反抽不上5日线的话,短期就还有继续下探3331点缺口的预期,所以不要急于去激进操作 ,方向明确后再做重仓布局,各位也要关注老庄直播给出的信息!

尽管周期板块再持续启动可能性不大仍较反复,但前期资金深度参与,活跃度仍然存在,但不能追高,阶段上宜拉高就抛。周期行业其产品涨价因素和行业景气状况进一步提升,是内在的推动力量。比如水泥价格上涨,是部分水泥股业绩靓丽的主要原因。2017年水泥行业经济运行呈现“量稳价升”,2017年以来,全国水泥价格同比大幅度上涨。

我们先看一些财经网站分析地产股强势背后主要有三大原因:第一,地产行业景气,库存压力大减。第二,地产股估值较低。第三,地价上涨使土地储备庞大的房企内在价值上升显著。

我们再结合近期盘面动向来看,房地产板块的异军突起以及白酒的持续走强。下一轮再攻3400点可能不是前期资源等板块,而是上证50和沪深300的绩优权重。这部分个股上半年表现强势,近期也完成了近2个月的调整,具备再度走强的条件。加之近期突然放量走强需要引起重视, 白酒、房地产、建筑、证券等重点锁定 。

大盘刚触及5日线附近就开始回落,主要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说明场内资金还是较谨慎,其主要原因就是今天大盘回踩力度不够,今天如果直接回踩3331将走出深V反包走势,日线技术指标看,那调整没有结束,上周末放量下跌,短线破位,今天周一缩量反抽没能修复破位。所以今天的阳线暂时要先看做是途中的反抽抵抗的性质!

策略:对于整体市场来讲,大盘今日有一定的修复,管理层维稳阶段,继续震荡的概率比较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沪股通和深股通的外资今日都在选择加仓!我们总体保持4-5层。一二线可适当参与调整充分的冷门补涨股如部分券商地产和小资源,二三线创小板次新股立足强势和超跌的科技类品种!留意控盘度持续向上增加的反弹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