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厮杀继续,黑周四会再来吗?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老庄!

今天两市高开,稍稍回踩以后就在保险、周期和资源股的带领下全面走高,三大指数长期红盘震荡,沪指再一次冲上3400点并收复了5日线,银行权重股遭市场资金抛售,是压制大盘最大的祸首,午后股指在保险、券商和银行的压制下冲高回落,个股还算活跃次新,芯片、高铁、航空股表现较强,尾盘沪指涨幅收窄,最终还是失守3400点和5日线,深成指更以下跌收盘。

两市指数虽然冲高回落,但是却增添了赚钱效应,因为次新股大爆发,多股涨停,为盘面赢得了非常好的赚钱走势,对于次新股的选择,昨晚的文章也是特意对次新概念板块做了详细的解析,那么各位你们是否敢操作次新呢?有看什么看法都可以留言告诉老庄哦!

次新主要得益于其小流通盘股性活跃的优势,在市场完全恢复人气和上攻量能之前资金还是以热点做小票为主!今日一批年报高送转预期概念股频频冲击涨停,比如联合光电300691、寿仙谷603896.国科微300672等次新股不断创出历史新高。达安股份赢合科技也是高送转的前期强势龙头回归!这就是站对了风口,猪也能飞起来,然而大部分人的个股会被“遗弃”一样,主力都不惦记了吧...

另外在盘面分析一定要客观,从细节之处入手。比如今天次新股强势,蓝筹就偃旗息鼓,务必注意保持高频操作节奏, 已经大幅反弹的不要去追涨。时刻注意大蓝筹行情的卷土重来,因为这还是一个市场跷跷板效应,低吸调整的板块,尚且还有一点胜算。追涨完全是凭运气。比如昨天尾盘上涨的自由港今天开盘就直接闷杀,太多诸如此类的个股。

技术上:现在多空在60分钟均线拉锯,等待再次的方向选择,对A股的特性,最纠结的就是分时白线与黄线,每一天领涨一天,散户都要精神分裂,哭晕在电脑前了!

原本按我们之前的观点是周一的急跌之后有一个企稳反抽的过程,周期先是一天半,所以老庄一直提示投资朋友可以把低吸进来的获利减仓,午后大盘就稍微回落了,整体还是在周一的阴线实体内运行并没有收复反包大阴线,创业板则继续受5天线的压制回落,走成了明显的下跌中继形态,如果明天早盘不能够收复5天线,则多将还会再出中阴线再次考验3370附近的支撑。

创业板今天试图上攻5日线,可惜没有站上,尾盘资金又再次流出,技术指标显示双死叉,调整说明没有结束。60分钟均线同样空头排列,所以,近日选择创业板类股要谨慎一些。

个股操作上,可以留意下一般刚刚趋势走好的品种,主要有控盘或者有流动资金翻红的可以小仓位参与新趋势加速主升浪!现在热点持续不了两三天,追买就比较容易被埋,再者以题材为主的创业板也是冲击辅助线没有上。所以短期内任然是以稳健防守为主,小仓位做做可以,不要追涨。观察一批新近崛起的科技绩优股的进一步发展动向,特别是对热点切换风格转换方面的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