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畏调整,调仓为科技白马股铺路!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老庄!

早盘两市低开,沪指快速跌破30日线后开始震荡,深指和创业板率先翻红,中小盘股一度活跃,但权重股持续走低,造纸、钢铁等周期板块破位下挫,保险、券商回调,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午后指数如期下去回补了10月9日的3357点跳空缺口,但是在60日线获取一定的支撑,尾盘,银行、中字头股开始护盘,指数出现一轮反扑,跌幅明显收窄,但是创业板反抽幅度依然很小,没有资金护盘!

尾盘权重股再度发力又是拉银行石油中字头来收窄指数跌幅 大幅从大跌35点左右瞬间收窄至仅下跌13点左右 。大盘走弱,与机构减仓、权重、资源股跌跌不休有关。直播中也说了机构调仓换股:一是证金、汇金、社保等答复减仓银行、券商、白马股;高位个股面临较大抛压,对指数有直接影响;二是基金仓位较重,资金流入有限。

今日的行情其实也不算意外,老庄一直说的是3天时间不反包周一的大阴线,则会有一次中阴线的杀跌,操作策略上在周三上午提示大家减仓!而后周四周五继续调整。在今日早盘的时候老庄分析的大盘会继续回打低位整固,缩量拉小阳的,结果是盘中杀恐慌盘了,这其实就是主力大换手调仓的戏法,午后在两点老庄也提到了,这个位置主板和权重是主动杀跌出货调整 而小票则是诱空后有明显承接盘抄底 所以注意急杀是低吸捡取低价成长股筹码的机会,可以布局搞一下超跌个股了。

目前市场属于大洗牌阶段 权重向成长股转移 资源股的有反弹机会但无反转机会 300474景嘉微尾盘涨停,次新+芯片符合成长类股票方向。今日走势也是典型的机构买入手法,目前的行情先等机构的长线主力确定方向,短线游资才敢出手进场。

上证指数,低开走低,下午收回,留长下影线的阴线收盘。精准的打到60日线,得到资金抄底盘的出现,今天上证指数回补了第二个周线缺口,在60日线获得支撑,说明指数还是正常技术性调整的范围。现在,30分钟和60分钟已经出现转折K线,说明指数调整的空间基本已经到达,下周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行情。

创业板指数,上午还曾经翻红,但反弹到5日线回落,在60日线昨天就不保的情况下,今天和上次一样在牛熊分界线的位置卡能否真正的止跌,上下影线的小阴线还是小心一些。不过,现在分时看3浪回调,按照一比一等长看,空间也差不多到了,现在技术上15和30分钟已经明显底背离,下周将开启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就要由量能说话了。

现阶段各大指数中,中小板指数目前趋势完成性最好,短期茅台、平安、人寿等超级权重应还有反复高位拉高的动作出现,切记这不是机会而是上证50的阶段性高点在诱多机构减仓,大家可以发现近三天每一轮蓝筹拉升后都有回落,个股杀跌后都有回升,显然是诱空个股抄底建仓,诱多蓝筹拉高减仓。

现在题材股就是一波流行情,不持续,一波拉升后尘归尘土归土。那么在国家大力支持、国产芯片进口替代,以及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智能穿戴设备等新兴产业带来需求增长这三大因素推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将迎来成长拐点期,这些也是未来与高送转预期炒作最好同行的题材。

所以只有具备成长性又结合热点方向的才有持续性和安全边际,其中有的小票已经出现了控盘长牛走势, 所以近期不要反向操作去追涨了蓝筹割肉个股。当然一些不符合成长性预期的阴跌冷门股,还是继续低迷没有机会。必须要符合市场大方向和主力建仓方向才有机会。而短线的角度来讲就是个人还是看好次新!叠加高送转和科技股概念的最强势,不然怎么会下午景嘉微通富微电(都是次新叠加科技成长股)在大跌中逆势涨停呢。

明天是周末,老庄再次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