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过后,这样选股最吃香!

各位股友们,大家晚上好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上证早盘率先走强,保险、银行、钢铁等权重股集体发力,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助力下,指数再次站上3400点,上证50继续创出新高,两桶油也同时创反弹新高,而昨日受追捧的白马股冲高回落(提醒过过会反复诱多),午后银行股强势上涨,带动指数冲高,但是未能超过前期高点,深指创业板接力,多个热点开始轮动,但没有持续性。

今天在各大权重包括石化双雄,大金融等的带领下,大盘放量上涨,直逼前高。预计明天就很可能挑战新高,只是挑战之后将何去何从?

技术上看日线上证指数:今日2426亿的成交量算是稍微放量了,技术指标MACD死叉开始收口,绿柱变短,KDJ金叉会再次越前高,5分钟图形MACD已经修正再次在零轴上方金叉,预示大盘明天还有高点。

老庄预计周三早盘震荡整理,早盘小幅回踩确认,接着仍将再次反弹,不排除冲击3421高点,接着进入震荡整理,K线冲高回落可能性大一些。

说到底,一切还是取决于成交量,明天的成交量更加关键。而我们从盘面上看,今天虽然权重也大涨了,但是合力和持续性似乎不够。保险股冲高回落,银行券商又是后劲不足,资源股不过是处于反弹中,持续性不够说明资金还是比较有限,这一点从热点题材中也可以反映出来。

创业板指数今天表现较弱,虽然尾盘反弹翻红,但是短期上方20日均线的压力仍然存在,但是指数没有深跌的可能,最多大箱体震荡偏往上,老庄认为反弹看5周线,具体观察能不能站上1878点和收复智能辅助线线动作!

对于盘面人气板块的把握可以参考:1、次新开板后的接力,有阿石创为标杆一直说的目前3连板;次新股+科技股有中科信息为标杆;2、5G通信,有沃特股份为标杆;3、资源股,有八一钢铁为标杆;4、高价股,有寒锐钴业为标杆。标杆的存在,会让市场敢于发力去找相应的次新股、以及会让题材延伸到医疗健康(大博医疗)、自贸港(畅联股份)高铁(飞鹿股份)高送与季报等等上面,进而产生大面积的个股牛股行情。

操作上,老庄建议大家关注下钢铁为代表的短期有点止跌放量的周期股,近期商品期货的超跌反弹,带动个股走强,可以考虑底部3日资金翻红,比如韶钢松山宝钢股份等做个短期小波段。

目前科技股即将转向,比较看好OLED的轮动机会!OLED和高送转板块里,这两大板块是还未出现过主升浪的潜力品种,潜在空间更大。同时在中旬来临,期待次新股与高送转填权及预期的活跃。最后提醒一点明天的走势若再次冲高回落,也要控制仓位适当谨慎,不追涨,少量低吸上升趋势中的个股短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