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盘直播

粉丝朋友们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让我们一直保持童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天的精彩直播马上开始。

无论在战场还是在股市中,都需要有智慧的头脑去策划,需要有一双慧眼去洞察虚实,需要冷静的心去面对一切困难。
任何事物都是不断发展变化的,股市也是一样,没有永远的胜利者,也没有永远的失败者;
没有永远的强大,也没有永远的弱小,只要我们能够不断创新,在各个方面都跟上时代发展的需要,或者能够出奇制胜,那么成功就会慢慢靠近了。

06-01 09:32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本来昨天获利资金就要有抛压,外围走势也并不好,市场明显承压,我们昨天高抛收缩仓位,这T做的很舒服,今天继续看修复的力度,底不是一天出来的,多点耐心,特别是美股昨晚继续的杀跌,使得股指再次的承受压力。

06-01 09:48

今天次新老龙头宏川智慧放出来了,这段时间特停的个股没有那么嚣张了,小黑屋放出来都开始收敛起来了,这种票虽然欢乐海岸作战,但是今天选择就不清楚了,还得看盘后龙虎榜,千万别傻傻的去接盘,之前潜伏的反而可以止盈出局了。

06-01 09:56

需要说下,由于昨天市场普涨,按着情绪以及技术面都需要震荡消化
再加之,外围下跌,遂早盘这种弱势震荡属于正常和良性的
股友们分时出现下杀不要恐慌,目前就是依托3041上方进行震荡筑底的过程

06-01 09:59

一些不好的信号又出现了,中能电气早盘最高冲了7个点,现在跌3个点
4板就被停,成为近期规律,在没有一个打破4板规律的票出现之前,市场不会有大机会,怕特停,而且一复牌就可能给你砸盘。
目前看,监管已经开始影响市场整体的投资氛围了。

06-01 10:08

昨天表现最强的是蓝筹,白马股
今天轮动,资金开始炒作煤炭和有色。
可以看出来,大资金还是沿着大股的思路进行交易的。

06-01 10:20

在市场的选择中,面对的是很多的不确定性的东西,但是有时候我们多把握和掌握一些知识和技能是可以有效的避免本不该出现的风险,也叫可控制性风险!只要在很多确定性问题得到解决之后战胜的把握性就加大了!所以说还是顺势为王是最好的选择!

06-01 10:26

现在这盘面,就算妖王涨停,可能对板块影响也一般,主要是停牌的时间太久,而且停牌期间,市场人气被砸的很惨,
看看前期的华锋股份,在复牌一字板之后,市场也是不理会。

06-01 10:31

简单从技术面上看看大盘
目前大盘经过6连阴后,尤其是周三恐慌性杀跌后
周四呈现出报复性反弹,为什么情绪逆转这么快呢
就是有资金认可3041点附近的阶段底部
今日调整也属于昨日普涨后的获利盘和套牢盘的消化
昨日反弹量能没有有效放大,说明观望情绪还是偏浓厚的
均线系统也是空头压制,技术指标也是空头力量主导
目前不能说反转了,但今天受到外围利空以及美股大跌
指数还是很顽强的,遂一哥判断短期市场就是围绕3041点震荡筑底为主,需要耐心

06-01 10:34

股市总是叫人失去正常的思考。
现实中,人人都知道,你不够努力,那么你就很难在工作上有更好的发展,赚更多的钱。
而在股市,多数人都觉得这里很好捞钱,非理性思考,总觉得自己比别人更聪明,更幸运,但结果呢?

06-01 10:39

军工系全面爆发!
银行快速拉升
指数迅速翻红

06-01 10:48

中能电气走势还在继续恶化,加上几天投机氛围不是很好,这种走势还是要引起注意的
当下阶段,谨慎为主,不要被一个大阳线给欺骗了

06-01 11:01

老妖几乎全部倒下,这未必是坏事情
老妖股不倒下,新妖股怎么能出现呢?
只有这些风险资金都出来之后,市场才可能诞生新的强势品种。

06-01 11:10

妖王宏川智慧天地板,从涨停到现在冲击跌停,这样的涨幅表明一代妖王落幕,刚刚提醒大家止盈这个,二进宫出来终于顶不住了,资金开始疯狂出逃,早盘跟大家说过了,不能再去当接盘侠了,这走势着实吓人!

06-01 11:18

咱们看一下市场真实情况,尽管创业板下挫见新低
主盘也回落,但是个股上目前红盘家数在1000家以上
说明市场分化明显,并不是一路普跌,
所以咱们重个股轻指数的思路要继续~

06-01 11:25

这没有什么可恐慌的,就拿人的心理情绪博弈来说,周三暴跌,1000只个股跌幅5%以上,按道理来说次日应该继续恐慌谨小慎微才对,但周四稍微有利好后,就出现了报复性反弹,市场全面普涨,就是资金认可3041点附近底部,即使意外杀破还有3000点的国家政策底呢,无需恐慌,今日就是弱势震荡!

06-01 11:36

早盘三大指数震荡下挫,创业板跌逾1%,沪指也由红翻绿,盘面上看,板块联动性较近期偏弱,个股持续性不佳,个股跌多涨少。早盘就到这里结束了,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