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直播午盘

由于昨日大涨加上外围问题,今日早盘老庄就给大家提示
会以弱势调整震荡为主,超预期的点是宏川智慧复牌后
冲高回落杀跌导致题材全线崩溃,创业板弱势
午后情绪想要极度逆转,难度较大
大盘是二次探底中,创业板目前没有底部形态
遂操作短线要尽量注意下题材的风险

06-01 13:10

午后刚开盘下杀好过尾盘杀跌
开盘下杀,午后还有修复的时间
虽然修复的幅度不会大,慢慢筑底过程。要耐得住寂寞。

06-01 13:23

午后市场一上来就是一波打压震荡回落,不过看速度和资金都不快,只是延续上午收盘的惯性走势,所以并没有在下午真正加速,市场的资金比较均衡,蓝筹和中小题材比较同步

06-01 13:32

这两天市场是极度难操作的,如果股友们短期有亏损,心态也放平衡一些,周三暴跌,周四报复性反弹,周五情绪走弱,就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本身市场处于下跌趋势调整中,外围稍微风吹草动就很脆弱,所以股友们短期在操作中一定要控制仓位,保护好自己.

06-01 13:43

老庄对高位人气股说过最多的一句话是:
一般散户不敢参与这类个股,当上涨凌冽实在忍不住要参与的时候
基本就是要见顶的时候
人们总是认为自己不会去接力最后一棒,但总有人会去接力最后一般
比如今日的宏川智慧,从最高8%被按到了跌停板,当日最高买入浮亏18%
被按到地板上摩擦摩擦!

06-01 13:53

这种盘面,是筛选真正强势股的过程
一个近期大牛股诞生之前,必然会经历两到三次这种极端走势。
所以,大家有点耐心,目前,不着急进场,等几次极端走势之后,走出来的品种,才是我们值得交易的品种。让空头再疯狂一会

06-01 14:04

市场又一次非理性了
已经跌的都在恐慌砸,上涨的都在恐慌出
今天很明显的看到恐慌盘出现

但是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
市场一旦跌破3000点在2950附近止跌
那边是满仓抄底的良机!

06-01 14:13

切记午后急杀不要抄底
等下周的机会
今天的走势已超预期了
今天调整是预料之中
但大跌说明市场对周末不确定性还是偏谨慎

06-01 14:29

中国反垄断机构正式立案调查美光三星海力士
从这条消息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资金面如谨慎~
周末会有很多消息出来~无论是中美谈判还是美国与欧洲的贸易互怼~
所以市场资金很冷淡~

06-01 14:36

有时候在最后的位置买入,买对了会说是自己的技术好,买错了会说是自己的运气差!市场永远是对的,对和错都是自己的,因为市场是随时变化的,操作是自己的!要时刻把握自己的操作纪律和操作风格才能在不断的战胜市场,而不是偶尔的一两次投机取巧换来的不学习!

06-01 14:47

市场这样的走势是很明显的操纵行为,操纵涨跌是可以很容易跌也可以很容易涨的,整个下午到目前没有任何技术性,但是我们依然要认真耐心的观察,这市场指不定随时都让你错过点什么,市场最后二十分钟还会有惊喜吗?

06-01 14:47

市场这样的走势是很明显的操纵行为,操纵涨跌是可以很容易跌也可以很容易涨的,整个下午到目前没有任何技术性,但是我们依然要认真耐心的观察,这市场指不定随时都让你错过点什么,市场最后二十分钟还会有惊喜吗?

06-01 14:57

这一轮风险提示还是很到位的,昨天涨停潮,我就说了要谨慎,今天早盘,开盘就再度提示风险,谁能想到,午后的市场能给你砸成这样子呢,这种氛围下,你参考我的大势分析,不亏钱就是赚钱了。

06-01 15:31

收盘,股指震荡的收跌,今日3100点关口得而复失,创业板更是跌破了1700点关口,不过大盘和创业板跌了一天,就在尾盘最后的20分钟,开始有抄底资金入市了!会不会是MSCI大军来袭呢?下周会不会有走出底部反弹呢?大家要注意好周末的消息,尾盘资金的流入速度是很明显的,希望周末能有一个使得大家都好过的消息,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