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出尽,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受利空消息的影响,周三两市没能延续昨日的强势,几乎将昨日上涨的利润回吐,整体来看上证50等权重板块压制市场上行步伐,尤其是午后两市各大指数一度下行,沪指跌幅达一个多百分点,中小创指领跌两市,盘面上只有钢铁、芯片等少数结构性热点维持活跃,独角兽、消费类个股大幅调整,导致悲观情绪再次宣泄,加之量能萎缩明显,大家不能过分悲观,明天能否上演大反转值得我们期待。


技术上看,沪指日线级别双针探底,并且与5月30日的阴线形成一个小双底,指数大概率将继续向上反弹,沪指日K收出了阳包阴,长下影线也进一步确立了底部的信号,从小时级别来看,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沪指上方有双均线的压制,另外目前下方量能没有有效放大,这也制约了指数向上的高度。创业板方面,今天跌幅逾1.5%,均线空头压制明显,尾盘杀跌凶狠,收出光头光脚阴线。目前围绕1700点平台运行,此平台属于创业板的重要平台,预计短期将继续震荡,加之日线级别的指标背离仍有反弹的预期。


6月份集众多不利于一身,而指数也在连续下行中创年内新低,但结合流动性、下跌空间、宏观经济等多方面来看,6月份比较有希望形成年内低点,也就是说,6月份的低点很有可能是全年的低点。值得关注的事如果明天跌破昨天低点那么筑底时间将会延长。不过,我们还是维持前期观点,应在恐慌中做好建仓准备,迎接最黑暗的时刻,底部都是在绝望中形成,曙光就在眼前,下跌过程也是风险释放的过程。因此,稳健性继续观望,激进型可以适度留意医药生物板块值相对合理的白马和成长股。


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庄圣庭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老庄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微博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老庄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庄圣庭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