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从技术面分析个股潜力
所有股民似乎都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找一只好股票专一做下去,就像万科的最大散户刘元生一样,一投就是几十年。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判断这是不是一只好股票,这股票有没有发展潜力呢?下面我们从技术面来分析一只股票的潜力。

  第一,在经过长时间的暴跌以后,股价甚至跌破发行价,此时市场悲观情绪浓厚,可以积极大胆地持入。

  第二,如果某只股票的上升趋势已经形成,而且它的每次回落都在趋势线的下方,那么这也是一个低吸的好机会。

  第三,所在的板块(行业)是热门板块(行业),并且非常具备发展潜力,能改变未来世界秩序的更好,例如现在非常火热的VR,OLED等等

  第四,大小非不会减持和抛售,大股东甚至会回购自己公司的股票,那么这样就可以说明这家公司的经营状况非常好,也是他们对自己公司前景的一种肯定。

  第五:长线主力资金是不会随意减仓和抛售的。这一点,我们只要通过对历史上任何一只长线优质股和价值股进行必要分析就会得出此答案。

  第六:从不会轻易出现中长期技术位置被跌破,尤其是年线和半年线。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股票潜力的分析方法,我们在选股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去甄别,不要太多地相信舆论的唱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