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雷明:周二《股海淘金》实战解盘+翻番学习(下午)

欢迎各位朋友来到明淘实战直播间。金融市场里,有一个概率,7亏2平1赚!也就是有7成的投资者是亏损的!只有一成的投资者是盈利的!盈利的人分三,一个是内幕消息派,一个是资金派,第三个就是雷明这一种,技术派!如果这三样你没有一样的,那你就是亏损的了!这三者,内幕者盈利最多最直接,像徐翔徐大侠一样!第二种,资金者,也就是主力庄家!第三种,散户为主,所以,想在股市里盈利,你就必需要有一套盈利的技术!学习技术不一定能让你马上盈利多少,但是一定能让你学会看到机会与风险!而我在股市里十多年来所得的资产,都是靠技术而获得的 !!!那究竟技术能不能盈利,咱们一会去验证 !!!

02-21 13:06

大家下午好!大盘今日继续上攻并创出反弹高点,建材、券商、新零售等板块领涨。从盘面上观察,昨天权重蓝筹上涨拓展出空间,今日则以中小创为主展开反弹,创业板指也跟随上涨。

02-21 13:10

次新股继续表现,早盘的镇海股份目前近 5个点,瑞特股份也大涨7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2-21 13:18

利好的冲击,两会的临近,市场做多的热情确实有逐渐进入高潮的意思。盘面的特征上看,地方基建固定投资的超预期使得此次大基建的拉升有理有据,而今仍然在持续之中,此外国改在前两天上海国改股拉升之后,今天有出现了新零售风口下百联股份带动了同时集团旗下的第一医药进而带动整体上攻国改股异动,而上海国改股异动开始向其他地方国改以及混改领域扩散,比较有代表的表现是久已沉寂的混改龙头今天似乎又有所动作。

02-21 13:28

高送转板块赛摩电气涨停,这是要和次新股争风吃醋,午后高送转板块大量涨停个股出现,目前涨停个股达到5家。

02-21 13:30

商务部:吸收外资是我国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的重要内容。商务部部长高虎城21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中国将从三个方面加大吸引外资力度:一是继续减少外资准入限制;二是着力推进投资便利化;三是努力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深化外资领域的“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全面落实外商投资企业的国民待遇,确保内外资企业公平竞争。

02-21 13:45

现在的市场开始进入热点轮动的节奏,这种情况下持股待涨比较好,或者提前埋伏到没有大涨的板块或品种中。今日我们将对产品的标的进行更新。

02-21 13:53

现在次新股和送转基本没什么机会了,我们继续等,送转和次新股作为今天最强的两个热点,我相信后期肯定会出现争斗的,市场资金就那么些,不可能两个主流热点一起走强

02-21 13:58

零售板块永辉超市午后冲击涨停,百联股份的连续涨停带动的跟风品种

02-21 14:08

看对趋势却赚不到钱的一个原因是没能在关键点进场,大作手利佛莫尔也曾经因为没有耐心等待关键点的到来而承受巨大损失,不过当然找到了关键点,并掌握了相关的交易策略和方法,他也就发现了新世界。

02-21 14:35

今天的题材全面开花主要是源于权重股今天不再发力,压制小盘股的障碍消除,所以才有这种表现,但是后期一旦权重股再度爆发,还是可能会打破这种热闹的局面的

02-21 14:35

会畅通讯 午后涨停,总体来看,今天次新股的筹码是这里最稳定的。今天这盘面,基本买啥都可能赚钱的,因为权重的资金都出来了,小盘股都活跃起来了,但是明天就难说

02-21 14:49

股指今日缩量上涨的话,明日如果无力走强或冲高回落容易形成更大级别的背驰,比如60分钟,这个时候就看中小创能否接力了,市场风格切换的快一点也比没有机会好。

02-21 14:55

关注下格林美华友钴业今天历史新高,后期只要继续加速,还是有可能再度带动钴题材的品种的

02-21 14:55

关注下漳州发展福建水泥连续两个涨停,如果继续表现,可能会 有资金挖掘福建自贸区的品种

02-21 14:56

今天这种全面普涨之后,明天市场分化的概率会比较大,明天依旧很强的品种,才是市场持续性最好的品种也是最可能在接下来行情中成为主流热点的品种

02-21 15:04

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大盘缩量小涨,走势比较正常,不过留下了隐患,看看明日能否有所修复。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