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委内瑞拉和中国修订石油换贷款协议 设定三年偿还期

委内瑞拉报纸《官方公报》周四报导,委内瑞拉和中国修订了两国之间的石油换贷款融资协议,对之前没有设定偿付时间框架的一笔贷款设定了三年偿还期。


2007年委内瑞拉时任总统查韦斯与中方协商签订融资协议,委方据此可从中方分期获得总计50亿美元贷款,并以原油和燃料油偿付。


最新的修订对上述总计三期贷款的最后一期设置了三年偿付期。目前不清楚双方为何做出这一修订。


负责为委国财政部处理媒体查询的信息部对路 透寻求置评的邮件未作即刻回复。


包括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代表在内的中方代表团本周到访加拉加斯,就融资协议进行磋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