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是今日的重点

“黑周三”一根放量长阴线,突令指数一夜回到了解放前。行情来到星期四,大盘有望迎来探底、企稳的走势。

消息面上,有关银行理财方面的新规,以及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等,估计会让今日的A股市场平静不少。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一路杀跌,全天低开低走收出中长阴,个股近100只股票跌停。在当前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下,长阴杀跌之后今日多将会有反抽出现,反抽的力度则显得较为关键。

从技术走势上看,昨日的长阴杀跌之后,沪指创业板指数的60天线和120天半年线基本处在粘合状态,对短线构成强支撑,长阴线之后多将会依托这两条均线走出小反抽。

但是反抽的力度如何,这还要取决于短期行情的走向。如果反抽的力度较弱,随后又再出一根中长阴,则这里的中长阴对整个趋势都是破坏性的,会开启新一轮调整。

如果这里的反抽力度较强,则这里的长阴杀跌将是一步到位的调整。直观的印象,可以简单拿6月13日的长阴线来类比。相对而言,短中期均线还处在多头排列的时候,连续暴跌概率较低,关键看反抽力度。

成交量在昨日杀跌的时候快速放大,沪市全天成交量放大到了3000亿上方,这里一方面说明已经杀出了恐慌盘,有大量筹码出逃,另一方面也说明暴跌之后还是有不少资金进场接盘。

相对于A股市场的巨幅波动,沪股通的抄底资金倒显得更为稳定,流入状态已经持续了多个交易日。在今日暴跌的时候,沪股通的资金还在加速流入,至少说明A股市场还是处在相对低位,仍然是有较强的吸引力。

预计今日早盘顺势回打下影线之后,将会企稳回拉走反抽行情。指数反抽的力度决定短线行情的强弱,个股的反抽力度则决定个股短线走势的强弱,都是今日反抽的时候关注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