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应该这样走

八月份的首个交易日大盘低开随后跳水,指数在2931点附近止跌出现反弹,但收盘扔下跌25个点,以阴线报收,盘中各版块几乎全线下跌,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略有震荡便继续杀跌,午后创业板小幅回拉,最终收出长下影小阴线。短线在连续杀跌之后,今日大盘有望走出超跌反弹的格局。

与A股的低迷相比,外围市场走得确实强劲。且不说美股在几十年的历史高位,单看与A股关联度最高的香港恒生指数,A股也确实是水深火热。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样的股市确有些无地自容。

短线在连续杀跌之后,沪指60日线、120日半年线交汇在2923点附近,对指数构成强支撑。创业板在连续回打之后,短线已经超卖,部分低位超跌的题材股已经提前企稳,反弹意愿较为强烈。

今日早盘创业板可能还会再小幅回探一下昨天的长下影线,随后多将会企稳上拉,反弹收阳的概率较大。最坏的情况也只是今日早盘再度下杀到长下影线低点位置后上收,收成双针探底形态。

至于短线修复式反弹的力度会有多强,空间会有多大,持续的时间会有多长,这还要看反弹期间的具体走势。但是在短线趋势被破坏的情况下,修复式反弹多将也是会走得一波三折。

操作策略上,手中个股如果已经连续杀跌,短线宜耐心持股等待修复式反弹的出现。手中还有资金的,可以继续低吸,但是低吸的标的尽量选择连续杀跌、短线超跌的个股。

个股连续杀跌后已经有超卖企稳的迹象,还是继续持股未动,耐心等待长阴后的反抽。后续通过高抛低吸来降低持仓成本,这种市场短期内也只能被逼着做超短线的投机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