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进一步的反弹

今日是七夕情人节节,在这里老墨子祝:大家七夕快乐。我们回归正题......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早盘快速回落,随后逐步上拉,最终沪指创业板指数都向收出了一根下影小阳线。在完成二次回打之后,今日大盘多将会向上展开反弹,但是能否大涨则取决于成交量的变化。

从目前走势来看,沪指已经到了20天线位置,接下来如果向上突破20天线,或者是收复前面长阴线3057的高点,都需要成交量的有效放大,前者至少成交量要放大至2000亿以上,后者至少要放大到2500亿以上。

创业板由于此前连续下跌,相对来说反弹空间应该更大一些。今日其10天线将会继续下移,开盘就能够站上10天线,其反弹目标多将会直指20天线。按照每天5个点左右的下移速度,应该能够反弹至2180点附近。如果强势,则能够回打到前期长阴线的中部,约为30天线2210点附近。

昨日晚间国务院印发十三五科技规划中也提及深化创业板改革,这对创业板也将会形成刺激。作为弹性最强的指数,作为新兴产业的风向标,其后续反弹力度也将是关注的重点。

还是继续持股未动,等待进一步的反弹。根据目前这种市场格局,后续将实盘资金按照三分之一中线仓、三分之二短线仓、短线仓持股不超过一周的策略来进行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