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能指控002877高送转第一

高送转板块涨幅第一名是智能智控002877,该股本月涨幅达到112%,星期五收盘38.99元,最高40.01元。该股年报推出10转7派0.8元,股东大会已经召开现在等待登记日公布。智能智控作为高送转表现最好的股票有什么特点:
1、公布高送转出现四个连续高开涨停板,除了最后一个补了缺口,其他三个至今没有补。(这一种情况在高送转里面比较少见,大多数高送转股票都把预告高送转的缺口填补,譬如太龙照明华测导航赛升药业新美星联得装备今飞凯达等)
2、沿着5天线和10天线上升,除了3-23和3-26跌破10天线,其他都在5天线上方运行。
3、股东大会召开当天涨停板。(至今是唯独一个)
智能智控目前等待登记日公布,除权后会在什么位置?除权后可以看看年线和120天线位置,由于该股上市时间达不到一年,所以暂时没有年线数据而只有120天线数据,所以,除权后以不低于120天线为好。现在120天线是25.39元,将25.39×1.7=43.16元。120天线每一天按照0.1元速率上升。除权后不低于120天线是按照除权后那一天测算。智能智控黄金坑目标是55.43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