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牛股回顾

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投资人,为成功的投机;而投机人,乃失败的投资。您又是那种人呢?在股市把握不好,甚至亏损的朋友,就别做股市的赌徒了,点击关注直播。保住本金,止盈止损,把握机会让您扭亏为盈。




一直关注直播的朋友一直默默无闻,平时不冒泡,这样不好,希望每天来关注直播的粉丝朋友都点赞支持,你的支持就是我进取的动力!




09-13 09:52

漂亮、、、盘前分享的000006深振业A强势涨停,继续关注深物业A深深房A





09-13 10:11

实力见证,跟上直播节奏赚钱就是那么的简单!9月9号我在21.80元附近送给大家操作的601877正泰电器今天继续发飙,目前上涨3个点,短线利润14.86%,有买的朋友收益还是不错的,这是我给粉丝们最大的回报!再次恭喜一直跟随我的粉丝们。






09-13 13:10

600213亚星客车午后继续表现,目前大涨6个点,这是我们上周直播里点评跟踪的票,继续关注。






09-13 14:33

今日市场最牛的品种还是属于石墨烯概念,上周五盘中点评分享的000413东旭光电涨停,短线利润收获13个点、600516方大碳素涨停,短线利润收获8个多点,!,确实不错的哈。







09-13 14:48

600146商赢环球 临近尾盘一波发力拉升涨3个点,上周五盘前分享点评的,当天收获涨停板,短线利润不断扩大,恭喜一直关注直播的朋友,点赞刷起来吧!





9月7月盘前分享跟踪的牛股000524岭南控股,五个交易日二个板,短线利润达32个点,跟上老师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赚钱就是这简单!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机会是留过有准备的人,踏准节奏,明确操作,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才能事半功倍,与其盲目在解套和被套之间徘徊不如跟上本博节奏稳步获利。




《本博直播》致力于挖掘更多价值超级短线牛股,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加关注



*****下载了手机APP东方财富的朋友多多点赞支持,您们的支持就是本博直播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