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牛股回顾

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投资人,为成功的投机;而投机人,乃失败的投资。您又是那种人呢?在股市把握不好,甚至亏损的朋友,就别做股市的赌徒了,点击关注直播。保住本金,止盈止损,把握机会让您扭亏为盈。




一直关注直播的朋友一直默默无闻,平时不冒泡,这样不好,希望每天来关注直播的粉丝朋友都点赞支持,你的支持就是我进取的动力!



09-19 10:19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直播9月9号点评潜伏的 600146商赢环球 继续大涨6个点,跟进的朋友继续扩大收益,恭喜坚持下来的朋友了。








09-19 10:31

300104乐视网大涨7个点,该股直播在9月12号点评跟踪的,作为创业板的重要权重,这种大阳线还是要引起注意的,一旦其封板,那么就能带动更多的资金参与到市场中来。










漂亮、、、601877正泰电器调整一天后继续表现,9月9号跟进持有的朋友继续跟踪好,目前利润还是不错的。截止收盘。逾涨8个点。









09-19 11:07

实力见证,跟上直播的节奏赚钱就是那么的简单!盘前分享跟踪的603031安徳利强势收获涨停板,有买的朋友收益恭喜了,这是我给粉丝们最大的回报!再次恭喜一直跟随我的粉丝们。








09-1913:38

603031安徳利早盘开板,午后再次收回涨停,朋友们就放心持股吧。







09-19 14:39

600213亚星客车继续拉升上冲,目前大涨逾8个点,直逼涨停板,节前一直提示关注,继续跟踪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