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牛股回顾

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投资人,为成功的投机;而投机人,乃失败的投资。您又是那种人呢?在股市把握不好,甚至亏损的朋友,就别做股市的赌徒了,点击关注本博。保住本金,止盈止损,把握机会让您扭亏为盈。


10-13 09:30


盘前荐股:《000567海德股份》 踏准节奏,明确操作,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才能事半功倍,与其盲目在解套和被套之间徘徊不如跟上本博节奏稳步获利。




10-13 09:52


朋友们,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激烈点!盘前分享的牛股 000567海德股份 秒板,紧紧跟进直播节奏的朋友您们把握到了没?恭喜一直关注直播的朋友。






10-13 09:31


开盘跟踪:600620天宸股份。





10-13 10:09


喜报!擦亮眼睛看吧!涨停板再次来袭!开盘跟踪的 600620天宸股份 强势收获涨停板,有跟进的朋友今天收获一个涨停板了,如果直播免费送给你的票都把握不到,那你还能赚到钱吗?点赞继续!恭喜实战跟进操作的朋友。






10-13 11:09

002468艾迪西继续拉升上涨冲击涨停板,目前7个点,激进的朋友继续跟踪。





10-13 11:21

喜报!实力见证一切,用事实说话!周二早上盘前分享给部分朋友操作的 000563陕国投A刚刚强势封涨停板,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有买的朋友收益还是不错的,这是我给粉丝们最大的回报!再次恭喜一直跟随我的粉丝们。





以上内容均为实时直播内容,朋友可以查看当天直播验证!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机会是留过有准备的人,踏准节奏,明确操作,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才能事半功倍,与其盲目在解套和被套之间徘徊不如跟上本博节奏稳步获利。




《本博直播》致力于挖掘更多价值超级短线牛股,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