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多空双方决定胜负

秋哥看盘
明日多空双方决定胜负
2018-03-19 23:091
今天盘中有色、煤炭、地产与钢铁等四大权重板块长阴重挫,银行、石油、保险、券商、医药与酿酒等板块奋力护盘,同时以工业互联网、环保、软件、电子信息和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与概念股放量上涨,最终多头略胜,助力大盘成功以小阳线报收。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698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小幅释放,量价配合完美。
对于本周和未来的大盘,观点如下
1、需要注意欧美股市出现的中期性大调整所带来的负担
2、波段权重沪指有二次探底的欲望和倾向,今天的有色、煤炭、钢铁与地产四大权重板块的放量破位杀跌就是一个信号
3、前期大盘探底回升之后表现最强势的就是最近两年严重超跌的题材股和概念股,以及近期开板的次新股;此类个股虽然会有可能被二次探底拖累而被动调整,但是在4月底或5月中之前,行情的主线依然将聚焦在中小板与创业板个股身上;
短线上,明天是两会胜利闭幕的时间点,按照国人重面子与爱喜庆的特点,预计明天大盘将继续小阳反弹,向最高管理层致敬。
但是,明天也将迎来一个短线和波段的重要、关键变盘节点。秋哥认为:1、如果大盘放量中长阳起升,则可以安心持股;2、如果大盘全天持续弱阴弱阳整理,尾盘最后十分钟小幅上涨,勉强以弱阳线报收,则在尾盘建议大幅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