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护盘能缓下跌速度,但难改趋势

【大盘总结】 周一大盘弱势震荡,收盘3622,下跌40点。创业板下跌5.53%。两市量能0.84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2:8,其中涨停72家,跌停470家附近。板块涨幅最大的是煤炭和银行。板块跌幅最大的是军工和移动支付。从目前市场量能观察,已经越来越小,显示中长线买家已经逐步退场。以目前量能想突破上边压力区,已经很不现实。国家队护盘能够延缓下跌的速度,但难以改变趋势。操作上,要谨慎看待目前行情,严格控制仓位。

【大盘提示】 创业板跌5.5%是典型的探底走势,上证因为国家队护盘,跌势会得到一定缓冲,由于两市量能太小,不大可能出现突破性的上涨。预计明天创业板在7月8日低点会有单日反弹。在市场总体情况较弱的背景下,操作只宜快进快出。没有时间的,可以放弃短期操作。

筑底途中,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