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高乏力,明天往下概率大

【大盘总结】 周三大盘弱势震荡,收盘3694点,下跌61点。创业板下跌1.73%。两市量能0.86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3.5:6.5,其中涨停91家,跌停12家。板块涨幅最大的是西藏和柔性电子。板块跌幅最大的是旅游和体育产业。周三走势很不理想,几次努力上攻都无果而返,显示上方压力较大,明天大盘再找不出新热点,必然会向下寻找空间,年线3310点在短期面临考验。操作上,适当休息,等新的有赚取效应热点出现,再操作不迟。

【大盘提示】 大盘明显冲高乏力,既无量能也无热点,明天往下的概率偏大。军工和央企改革行情基本已经结束,切勿再关注。短期可以好好休息几天,周四周五都难有大的起色。明天压力10日线到20日线,下方支撑在年线3310点。今天002025航天电器接近涨停,601918国投新集涨停,应该都能够卖个好价格。明天切忌买股,手痒的,买点基金A赚个3-4%就走。

筑底途中,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