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需要适当休整才有重新上攻的动力

【大盘总结】 周三大盘弱势整理,收盘3887点,下跌40点。创业板下跌2.84%。两市量能1.10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2.5:7.5,其中涨停67家,跌停7家。板块涨幅最大的是船舶制造和上海国资改革板块。板块跌幅最大的是旅游和西藏板块。上午我在【今日攻略】提示,大盘需要适当休整才有重新上攻的动力,今天在3900点整固一下不是坏事,整理充分了再去摸4000点才有更大胜算。今天盘中热点继续围绕央企改革展开,市场跟风效应明显减弱,同时地方国资改革股开始走强,显示国资改革行情进入后期挖掘阶段。操作上,多低吸少追高。

【大盘提示】 大盘继续整固3900点一线,往下空间不大。30日线3820点有强支撑。预计短期继续向上反弹的概率最大,继续做多。明天央企改革的龙头股可能会有回档,但互联网金融,新能源都有反弹机会,还有低位的国资改革股也会反弹。操作上,所有股等周五再减仓。

筑底途中,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