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看好行情,不因回档而看空

?【大盘总结】 周四大盘震荡回落,收盘3664点,下跌129点。创业板下跌2.41%。两市量能0.98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1.5:8.5,其中涨停44家,跌停125家。没有上涨的板块;板块下跌最大的是军工和上海国资改革。央企改革板块连续回落三天,对其他板块反弹形成不小制约,但央企改革跌了三天以后,也差不多了,估计明天开始央企改革股进入低位整理。最近显露反弹欲望的创业板,明天走势不会受到央企改革板块干扰了,比较凌厉的反弹也就呼之欲出。我继续坚定看好创业板行情。不必悲观。

【大盘提示】 最近3天指数回落,很大原因是国资改革股连续回落,比如000151中成股份已经从38元跌到27元。创业板虽然已经显露反弹欲望,中午一度翻红,但下午还是被其他股拖下水。明天来说,不必担心了,因为国资改革股多数明天回到8月起点,比如中成股份明天再跌就25元了,8月就25起来的,还跌个屁呀,中粮系都一样,至于洛阳玻璃和梅雁吉祥已经成妖,反而不容易下跌。你要看懂这些盘面,明天走势根本就不用担心的,创业板必会走强。独立看指数,猜涨跌的意义不大。我坚定看好创业板走一轮强势反弹。

筑底途中,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