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日 周四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1-02 09:24


昨日央行突然宣布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0年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同时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灵活适度,不搞大水漫灌,兼顾内外平衡,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货币信贷、社会融资规模增长同经济发展相适应,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01-02 09:26


盘前推荐:300693盛弘股份,我们逢低跟踪一把

01-02 09:28


盘前推荐:600789鲁抗医药,我们逢低跟踪一把

01-02 09:29


盘前推荐:002098浔兴股份,我们逢低跟踪一把

01-02 09:30


603477振静股份,可跟踪下

01-02 09:32


601990南京证券,有机会再创新高,激进的朋友可把握上车

01-02 09:46


昨日央行突然降准,市场还是比较欢迎的,早盘市场高开的态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创业板高开直线杀跌,这节奏真坑爹,白酒板块更是集体大幅低开杀跌,个股方面如华杨联创603825早盘迅速的涨停反包,走势确实很强势。

01-02 09:53


基建题材继续活跃领涨,而科技股则多数开盘震荡回落,券商板块则出现明显的震荡,不过央行放水,这对行情有一定的上涨预期,大家早盘则不能追高,等回踩的时刻在逐步的加仓进去,关注下晶方科技603005等科技股的走势!

01-02 10:11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最终结果如何还是比较重要的。基建板块中的高铁基建终于发力了,这个板块沉寂已久,上周水泥题材发力后就说过下一步高铁基建还是低估,此外券商板块再次的发力,中国银河601881又开始封板,券商龙头此起彼伏啊!

01-02 10:25


可喜可贺!上周五再次提示券商方面机会的 中信建投601066 盘中大涨8%之上;恭喜有跟上我们直播节奏的股友们!


01-02 10:28


目前从指数来说各指数都是突破了平台的,但是突破了平台不等于不会筑顶了,创新高了也有筑顶条件,这是不变的,周二说了本周内依然还很难解除筑顶条件风险。因此大家依然要注意下风险,不能太过于盲目,关注券商能否引发增量资金入场。

01-02 10:38


技术周期有个时间属性,时间属性范围内一切皆有可能。很多时候涨得时候突然转变风向杀跌也很常见。这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时间属性没有完成前什么结果都很难说。只要技术筑顶条件不消失,那么就不能大意,所以说创新高也不代表没有风险了。

01-02 11:05


漂亮!!盘前直播分享的:300693盛弘股份,强势直线拉升涨停。有跟进一起吃肉的朋友吗?点赞喝彩



01-02 11:11


盘口这里如果消化几分钟后得不到缓冲,就会出现短期盘口高点,也就是这里下一步如果没有对冲走势,那么就容易导致盘口上午的冲高后有所震荡回落,但这里和筑顶与否还没有直接关系光刻机概念走强,上海新阳再次的封板成功。

01-02 11:30


市场虽有缓冲,但是沪市明显上午的高点一直还是压制着,而深创因为盘子小虽有惯性却并没有摆脱影响。这上午的盘面走势有点意思,斗争很激烈,提示多次机会的半导体龙头之一兆易创新603986继续的创新高了,这样的个股确实疯狂。


01-02 11:32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1-02 13:41


午后市场继续受到上午盘口高点的作用力影响震荡下落,目前暂时还不是结果,一步步来观察,前无线手机龙头漫步者002351继续的冲涨停板,这里要注意是否能开启新一轮拉升行情。

01-02 13:42


一些细分行业龙头蓝筹杀跌明显,白酒龙头茅台大跌继续恶化,地产权重蓝筹集体冲高回落,医药龙头等集体震荡,没有延续周二的强势。茅台的大跌跟昨日公布业绩有关系,东方通300379走势也可以,大家可以在20日线附近潜伏低吸。

01-02 14:02


蓝筹龙头冲高回落,沪市指数明显承压最大,从上午的盘口高点把握后一直缓慢震荡回落,带动其他指数震荡明显,不过锂电池概念股开始发力,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北方华创中国宝安雄韬股份走势都不错,这些个股有些有中线的机遇!

01-02 14:05


需要提醒:一些低位优质个股近期刚刚启动蓄势上攻的个股短期如果遭遇阻力回落通常都是合理的过程,不必大惊小怪。这类股方向都是陆续向好的。也就是机构资金潜伏很久后慢慢蓄积发力的过程,上升中途的震荡可以忽略不计。这是趋势投资者低位潜伏后可以不必太多折腾的。对于赌博投资者则需要合理根据自己的成本来决定是否过程需要波段。思路是不同的,对于高位股回避观望即可,对于稳健者则耐心等待本周的明朗。

01-02 14:19


目前的热点太多资金撑不过来的,科技线是反抽,好票早盘都板了,下午追涨小心;今天主线不是科技线,所以网红那些起来的话,在发动大金融,容易出现很多冲高回落,毕竟资金的注意力也是有限~!

01-02 14:19


据媒体调查,52%股民认为将迎来牛市,其中,“小牛或慢牛”成为更多人的预测选择:还有18%的股民认为可能会跌入熊市。同时有关方面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股民绝大部分都是亏钱的一年。甚至有人感叹“根本不指望赚钱了,不赔钱就是最好的了。之所以会如此,中国股民经历了太多折磨!

01-02 14:25


恭喜跟进了的朋友!!本周一早盘直播说的:600242中昌数据,今天早盘强势拉升涨停封板,稳妥妥的!!点赞喝彩


01-02 14:33


红经济今天算是板块第一次集体高潮,整体人气股都在加速,明天大概率要迎来分化,后排跟风肯定遭殃,所以要留意只留意前排领涨标的即可;另外,作为盘中最强先锋,芯片和消费电子(智能穿戴)集体迎来反弹。其中云游戏作为5G最有可能率先落地的应用场景,并且同样能催生出新的经济模式,也是补涨最凶的方向,不少也创新高了,板块龙头是美盛文化,领涨趋势票是完美世界、三七互娱~!

01-02 14:43


市场下午始终围绕上午的盘口高点震荡反复,这对于明天有点悬念,不过下午震荡空间不大,这是唯一好的现象,在没有收盘前都还不能说明什么,现有的情况就是上午的盘口高点提前把握后作用力还是明显的,个股的涨幅明显还是缩小,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002351已经再度封板。

01-02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